《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何永賢明率團訪新加坡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明日率團啟程前往新加坡,與新加坡國家發展部、建屋發展局、建設局官員和當地建造業界會面,以加深了解當地公營房屋、社區設施和建築科技的最新發展。她周五返港。

 

代表團成員包括房屋委員會轄下策劃小組委員會委員、房屋局、房屋署和房屋協會代表,他們會參觀當地公營房屋項目、新發展區,以及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和新建築科技的項目。

 

訪問新加坡期間,何永賢也會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加坡共和國大使館。

 

何永賢離港期間,副局長戴尚誠將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