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微軟澄清:非所有 Lumia 手機都可升級 Windows 10 (ePrice.HK)

商業

週中 Microsoft 舉行的 Windows 10 發佈會,宣佈會為 Windows 7、8.1 的電腦、平板和 Windows Phone 8.1 的手機提供升級。網民開心了幾天,Microsoft 先表示使用 Windows RT 的 Surface 平板不在升級之列,及後再在 Nokia Conversation 官方網誌透露,並非所有 Lumia 手機都能夠升級。

原稿出自ePrice.HK

相關文章:
  1. Nokia與Microsoft宣布廣泛合作計劃 創建全球流動生態系統
  2. Microsoft與M&M’S攜手推出有獎網上遊戲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