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行業領導者Polaris為亞太區提供解決方案

商業

反賄賂和反腐敗合規與透明需求增長

Polaris設立香港辦事處,憑藉創新軟件和專家顧問支持生命科學公司

香港2016年9月15日電 /美通社/ -- 亞太區多個國家正致力於解決反賄賂和反腐敗方面的問題。Polaris總裁Andy Bender表示:「有關更嚴格醫療合規和透明法規的全球趨勢,以及快速人口增長和日益增長的醫療成本,促進了市場對我們解決方案的需求。」

Polaris是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合規軟件與顧問公司。其香港辦事處致力於滿足於現有客戶的合規和透明需求,並為亞太區越來越多的製藥與醫療設備公司提供端到端技術解決方案和指導。

Bender表示:「我們的技術不僅高效滿足合規和透明需求,還讓客戶更高效運作,為他們帶來重大的策略得益。」

Polaris開發創新的軟件平臺來簡化、精簡和自動化流程,以便最大化合規計劃的效率和精確度。Polaris的Global Compliance Platform(全球合規平臺)集成了Polaris所有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精確和高效的工作流管理,收集並報告與所有醫療專業人士和企業支付情況,以及價值轉移相關的信息。

Polaris的顧問專家與企業攜手定義和計劃合規流程、共享行業最佳方法、制定政策並培訓團隊,以便按這些流程運作。顧問人員可以利用Polaris的專有方法評估和優化合規風險

Polaris制定了接洽90多個國家醫療專業人士的公平市價(FMV)方法和價格,並提供一個網上工具,從而高效提供獲得服務價格和費用的方法,並管理流程。

Bender表示:「多位全球化客戶要求我們設立辦事處,以便在他們的業務所在地提供軟件和指導。」 Polaris已經在阿姆斯特丹、波士頓、紐約、巴黎和三藩市開設了辦事處,並且最近設立了香港辦事處,拓展了該公司的全球版圖。

Polaris簡介

Polaris專注於生命科學行業,為當今最嚴峻的合規挑戰提供同類最佳解決方案。該公司的服務包括綜合技術以及與軟件解決方案、專家顧問、策略與規劃以及端到端管理服務。自2001年起,全球最受認可的製藥和醫學設備公司已經將Polaris視為可信賴合作夥伴。www.polarismanagement.com

聯繫人:
Michael Arbini
[email protected]
917-568-4288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