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King Steel承諾實現淨零排放,推動制鞋業可持續發展

科技

在2023年COP28阿聯酋會議召開之前,該品牌宣佈擴大其在循環經濟和可持續行動方面的成就

  • 品牌承諾到2050年實現淨零排放,並每年減少1%的碳足跡。
  • King Steel的NexCell機器於2020年首次亮相,生產100%可回收的彈性體,並可使用回收材料,從而徹底改變了制鞋業。
  • King Steel的ESG中心於2022年成立,在實施和監督品牌的可持續發展實踐和ESG倡議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臺中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COP28(《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二十八次締約方大會)阿聯酋會議即將召開之前,制鞋機械領先企業King Steel Machinery公開宣佈其到2050年實現淨零排放的承諾。為了紀念這一時刻,該品牌還慶祝了最近在其整個經營過程中以及在制鞋業核心的彈性聚合物價值鏈中推動可持續發展方面取得的幾個里程碑。


有關King Steel可持續發展行動的更多資訊,請流覽:https://www.kingsteel.com/csr

減少碳足跡

為了實現更加綠色的未來,King Steel於2022年首次悄然承諾到2050年實現淨零排放。作為對這一目標的補充,公司承諾每年將碳足跡減少1%。

今年,King Stee公司還加入了RE 10x10倡議,這是行業領導者為加快向可再生能源過渡而做出的共同努力。此外,該公司還在臺灣政府組織的一項2023年競賽中榮獲金獎,該競賽對當地品牌減少碳足跡的工作進行評估和排名。

NexCell:制鞋業循環經濟的「基底」

2020年,King Steel推出了NexCell機器,這是一項突破性的創新,能夠同時生產出100%可回收的彈性體,並使用可回收材料作為原料。

在NexCell推出之前,由於彈性體的複雜性,回收彈性體需要先進的技術方法。NexCell機器推出了世界上首個超臨界流體發泡彈性體注塑解決方案,標誌著制鞋業的關鍵性變革,並實現了零廢物生產工藝。

NexCell設備的多功能性不僅體現在鞋類產品上,還體現在各種基於彈性體的潛在應用上。此外,該工藝中使用的發泡劑還有助於碳捕獲、吸收二氧化碳,幫助全球應對氣候變化。

在整個價值鏈中踐行 ESG

這些里程碑是King Steel承諾在整個業務運營和下游流程中貫徹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原則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司已全面走向數碼化轉型,實施純數位化和無紙化流程,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了實現這些變革,2022年,King Steel成立了可持續發展中心,專門負責推動公司的ESG計畫。該中心在2023年加大了活動力度,確保了最近一些ESG里程碑的實現,並在整個組織實施和監督可持續發展實踐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關於King Steel

King Steel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發泡彈性體設備的創新進步,發佈了全球首款SCF IMM「NexCell」,為全球迴圈經濟和可持續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