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PowerSupport日製高品質的保護殼

科技
PowerSupport日製高品質的保護殼

Power Support沿襲日本生產的精神與品質,針對iPhone 4所推出的矽膠保護套,雖然沒有太多的花俏,但是穩定的品質加上精緻的設計,仍然獲得使用者很高的評價。

 

開箱主角


Poweer Support-iPhone 4 Silicone Jacket

品牌介紹


Power Support源自於日本,成立於1994年。該公司所推出的商品以日本生產、製造為主,對於品質、材質、設計、生產有相當高的要求,因此受到許多喜愛精品配件使用者的喜愛。此外,Powe Support也經常與知名卡通人物、電玩遊戲、設計師合作,開發出限定、限量的配件商品。

開箱內容



▼這次iPhone 4的系列保護殼採用的是半弧形的塑膠殼,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包裝物。

▼商品包含一個保護套、ㄧ張保護螢幕保護貼、兩張鏡頭防炫光貼紙、ㄧ塊擦拭布。

▼Silicone系列採用的矽膠軟套的材質,每個品牌使用的矽膠合成比例和內含物都有些許的差異,直接會反應在使用的觸感上。此款的觸感相當細緻,同時不會有刺激鼻子的不良味道。

▼密合度向來都是Power Support相當注意的部份,此款保護套的吻合度仍然很好,安裝也相當容易。

▼下方開口方面有注意到30-Pin Dock的連接問題,因此有特別裁留半圓形的空間。

▼半透明的設計,可以略微看到每個按鍵的位置,保留一點iPhone 4原始的風貌。

▼內附兩張鏡頭貼紙,貼在鏡頭上可以讓鏡頭部份與保護套更密合,同時降低閃光燈對於鏡頭的偏光影響。

▼背部鏡頭的開口幾乎完全吻合,從此可以看出Power Support對於每個小細節的重視。

▼此款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白色、灰色、黑色。白色和灰色都有半透明的特性,黑色的透光度沒有前兩者明顯。

商品介紹


Poweer Support-iPhone 4 Silicone Jacket沒有太多誇張的設計和配色,整體以單純的保護iPhone 4本身為出發點,採用矽膠材質可以防止手滑,句有彈性的材質特性也可以防止碰撞帶來的損害。全包覆的設計照顧到了iPhone 4全部容易受到刮傷、撞擊的部份。

商品評論

Power Support的材質和設計一直深得我心,該品牌推出的許多系列都是以簡單、乾淨為主,這也符合了Apple傳達的價值。採用矽膠的材質好處是可以吸收輕微的碰撞,尖銳商品的刮傷,當然如果是很大的外力衝撞可能還是無法避免損害。 另外,矽膠的材質本身具有防滑的特性,使用時不用擔心會不小心飛出去,放在其他材質上面也可以避免滑動。本系列使用半透明的方式處理矽膠材質,可以保有iPhone 4原始的風貌,不會因為安裝了保護套就換了個樣子,喜歡半透明感的使用者可以考慮本商品。

優點:

1.輕薄、無厚重感

2.剪裁得宜,密合度高

3.矽膠材質:防滑、耐刮

4.半透明感

5.全包覆

缺點:

1.長期脫下、安裝容易造成變形(矽膠特性)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