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Candies 全新 Masks面具 iPhone5/5s系列 玩味十足 城中博客率先潮玩潮用

手機

image001 (19)
Candies® 還邀請了一眾城中潮人博客率先潮玩潮用Masks面具系列。

今次試玩面具系列有:Fame Glory形象總監及潮人馬天佑、出位造型師及潮流達人Joey Ma、Glush手袋設計師Grace Chan、日籍香港時裝博客Nao J Fashion 的Nao Otani、博客Ztylistas的Melinda Wang等。

堂皇華麗的大廳中舉行著盛大的化妝舞會,戴上面具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見鐘情,一段哀怨纏綿的愛情就此展開… Candies® 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滿載的手機套,設計師今季受到羅密歐與茱麗葉二人相遇的一幕所啟發,設計出全新的Masks面具iPhone5/5s系列,以蝴蝶仙子、貓女郎、小丑和蝙蝠英雄幾個化妝舞會面具為藍本,雕琢出四款各具特色的手機套。

在莎士比亞環球劇場的舞台上,一個個形象鮮明的正邪人物相互周旋、角力,演出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Candies® 全新Masks面具系列亦不遑多讓,善良可人的蝴蝶女郎、懶慵性感的貓女郎、誇張滑稽的小丑和正義英勇的蝙蝠英雄,每位嘉賓均戴上細緻的面具,放下個人的束縛,盡情地享受歌舞歡騰的派對,令這場華麗的舞會增添不少戲劇色彩和一絲神秘的氣氛。

Candies® Masks面具系列是為慶祝Candies® 即將於香港銅鑼灣開設的旗艦店而設計,在香港只於該新店獨家發售或可以在日本、台灣專門店以及美國店有售。(價格:港幣$300)

旗艦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1樓A室 電話: 2354 9228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