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HTC Flyer後續機快將在英國推出

手機
                      HTC在英國推出過Flyer,亦在其他地方推出Jetstream平板,但成績一般;如果HTC推出新的平板,將會跟Google Nexus 7和有傳快將推出的Apple iPad Mini作正面競爭。雖然HTC的發言人拒絕透露新平板的詳情,但相信將不會採用Windows 8系統,而是Android系統。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