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Microsoft 的新 tablet

手機
500x_courier8 在 Gizmodo 上看到Microsoft 的新 tablet樣子,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