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三星電子推出Bespoke設計品味系列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 時尚設計、節能省電與極致新鮮 一次完美到位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宣佈於全球推出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Bespoke Top-Mounted Freezer, TMF),此款全新產品將於三月底率先在泰國開賣,並預計年底前拓展至全球市場(註一)。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擁有優雅設計,結合Bespoke全系列配色和材質選擇,為廚房增添獨特時尚品味;同時導入最新保鮮技術與節能模式,能更方便、有效率及靈活地保存食材。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數位家電事業部客戶體驗負責人Junhwa Lee表示:「現今消費者對家電的期待,早已超越基本功能層面。新款冰箱不僅具備多種顏色選擇,更配備SmartThings Energy的AI省電模式、Optimal Fresh+和SpaceMax™薄窄邊框設計等頂尖技術,讓用戶維持食材最佳鮮度的同時,還可兼顧省電及生活空間美感,暢享前所未見的廚房體驗。」

 

 

 

平面門板設計搭配多款繽紛色彩,打造獨特時尚風格

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提供彈性設計選項,協助使用者將獨特廚房美學化為現實。採多元Bespoke配色和飾面選擇,並搭配簡單優雅且現代的平面門板設計,以時尚外觀為廚房挹注鮮活色彩。玻璃材質顏色選擇包括:黑色(Clean Black)、海軍藍(Clean Navy)、桃色(Clean Peach)、粉色(Clean Pink)、香草(Clean Vanilla)和白色(Clean White),色彩鮮明更顯俐落時髦,精緻且極具現代質感。而以霧面金屬材質呈現的金屬黑(Metal Charcoal)、金屬粉(Metal Pink)和金屬白(Metal White)飾面,則造就燒陶般的暖霧、啞光質地(註二)

 

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配備純淨簡約、充滿現代感的平面門板,與多樣色彩和飾面相輔相成,把手為簡潔的凹槽設計,而非向外凸起造成妨礙。憑藉凹槽把手和俐落高雅的設計,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不僅讓空間配色備顯豐富,更與既有廚具完美呼應。

 

 

AI省電模式加持 輕鬆省電不費力

SmartThings Energy(註三)的AI省電模式(註四)運用AI追蹤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的使用模式和用電量,隨後AI分析資料,並透過SmartThings應用程式提供實用分析,協助用戶主動節省能源。

 

使用者可監控預估用電成本,更加了解自己使用冰箱的模式。亦能根據偏好,選擇查看每日、每週或每月的使用統計數據。

 

若當月預估電費帳單超過預設目標,SmartThings將自動通知用戶,並建議切換至AI省電模式,一鍵即可省下多達7%(註五)的電量。

 

 

 

Optimal Fresh+:以創新科技鎖住新鮮美味

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的Optimal Fresh+空間提供四種不同模式,至多可將食材的保鮮期,延長至一般冷藏模式的兩倍(註六)

 

此空間位於冰箱上層且可獨立控制,包括四種特殊溫度模式:冷藏、生肉及鮮魚、鮮冷凍和快速冷藏,方便用戶以最佳方式,高效存放不同類型食材。

 

冷藏模式適合保存新鮮食物與常用材料,例如乳製品跟熟食;若用戶想存放未冷凍的肉類,則建議以生肉及鮮魚模式維持食材新鮮,此模式的溫度設定最低為-1℃,最長可達七天之久;假如想讓食材在不徹底冷凍的情況下保存更久,鮮冷凍模式則可讓食材結一層薄霜,既能避免產生凍燒現象,又不必事先解凍,即可輕鬆下刀切分,此模式的溫度設定最低為-4℃;如欲快速鎖住食材鮮度,快速冷藏模式能在Optimal Fresh+空間強力放送冷風,迅速達到低溫效果,瞬間降低食物和飲料的溫度。

 

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配置專屬Optimal Fresh+設計,使用戶靈活保存各類食材,輕鬆存放不同類型食物。

 

 

SpaceMax™:外在相同尺寸,內部更多空間

為提供顧客更加自由運用冰箱的存放空間,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以不增加外部體積下,較前代機種增加20公升的容量(註七)

 

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採用特殊SpaceMax™技術,結合高密度氨基甲酸乙酯隔熱材料,箱壁更薄卻無損能源效率。使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兼具寬敞的抽屜和置物架空間,可供存放各種形狀、大小的食材,同時保有簡潔俐落的時尚外型。

 

如欲進一步了解Bespoke雙循環雙門旗艦冷凍冰箱在保鮮與聯網功能的創新之處,以及用戶在配色選擇與家電管理方面享有的彈性,請參閱三星官網

 

 

 

註一:Bespoke機型將於2023上半年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迦納、印度、印尼、以色列、約旦、哈薩克、摩洛哥、菲律賓、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土耳其、烏克蘭、越南地區開賣,2023下半年於義大利上市。

註二:所列顏色選項為根據東南亞市場為基準,可購買顏色可能依地區而異。

註三:SmartThings Energy目前與約40款支援SmartThings技術的三星家電相容,包括冷氣、空氣清淨機、烘衣機、爐具、洗碗機、電表、抽油煙機、微波爐、冰箱、電視(2022年6月後的機型)、吸塵器和洗衣機。

註四:適用於Android和iOS裝置,需具備Wi-Fi網路和三星帳號。

註五:特定機型可透過Wi-Fi更新享有此功能。用電量降低為優化壓縮機轉速與運作,以及調整冰箱溫度的成效。此為內部測試結果,實際狀況可能因使用情況和模式而異。

註六:由三星電子測試,相關數據則提供予Intertek,並由Intertek協助三星根據其產品計畫解讀數據。測試機型為RT47CB668422ST,將食材樣本存放於測試機後分析其生菌數。此結果為比較鮮冷凍模式(旋鈕轉至最大,溫度顯示1℃)與冷藏室(2℃)所得出,實際情況可能依存放前的食材新鮮度、使用情況和其他因素而異。

註七:此結果為比較RT6300C(RT47)與RT6000K(RT46)後所得出。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