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Apple TV 運行的是 iOS 4.2,而且可以 Jailbreak 越獄!

科技


早前 Apple 在 9月的 Music Event 中發佈了新版本的 Apple TV,外界就在推測 Apple TV 會否好像 Google TV 一樣,運行手機的系統,以透過 Apple App Store 的優勢來拓展 Apple TV 的市場,吸引更多人使用。從最近的 iOS 4.2 的資料中找到的是,Apple TV 也是使用 iOS 4.2 呢!


(...)閱讀全文Apple TV 運行的是 iOS 4.2,而且可以 Jailbreak 越獄! (2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