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3月25日在MIXI humy平臺上舉辦Charlie Puth免費現場表演活動動態

科技

粉絲對歌曲進行投票;前 10 分鐘內容在Charlie的官方YouTube 頻道上同步直播

東京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MIXI, Inc.自豪地公佈將於3月25日(協調世界時)在Charlie Puth官方粉絲交流平臺humy上舉辦的免費網上活動「humy presents: the Charlie Puth Livestream Experience」(面向部分地區)的最新詳細信息。

圖標: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29/202303143896/_prw_PI2fl_9UBS3556.jpg

圖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29/202303143896/_prw_PI3fl_S3Y4Er7K.png

1. 在 YouTube上同時進行部分內容直播
活動的前 10 分鐘內容將在Charlie Puth的官方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CharliesVlogs)上同時直播,該頻道擁有超過 2180 萬訂閱者(截至 2023 年 3 月)。

2. 吸引觀眾參與
- 粉絲精選歌單
表演的歌曲將由粉絲在活動前透過投票選出。

- 問答環節
粉絲提前提交的問題將在活動期間得到答覆。
粉絲們可以與Charlie互動,這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享受到的體驗。

3. 宣傳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
- 10名幸運用戶將獲享3個月的Premium訂閱
10名符合條件的用戶將獲得「humy with Charlie Puth」的3個月 Premium訂閱。中獎者將透過抽籤選出。

- 如何申請:
1)關注官方Twitter帳號(@humyCharlieputh)
2)註冊一個免費 humy 帳號
3)使用#charlie_cp #humy主題標籤引用活動推文

有關該活動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s://humy.me/en/news/1cba14ed-8ae0-41ae-b482-cd9c85de905e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
humy presents: the Charlie Puth Livestream Experience
- 日期:2023 年 3 月 25 日(週六)淩晨 3點 (協調世界時)
*由於製作原因,直播開始時間將比之前公佈的時間提早一小時。
- 面向所有擁有humy帳號的用戶(註冊免費)。
- 面向部分地區

- 活動網站:
https://charlieputh.humy.me/special/1st-livestreaming/en

- 如何觀看
1) 在活動網站上免費註冊
2)活動當天在活動網站上瀏覽觀看頁面

關於Charlie Puth
Charlie Puth是音樂界公認最穩定的熱門歌曲創作者和受歡迎的合作者之一。Puth擁有八首多白金銷量單曲,獲得過四次格萊美獎提名、三次美國公告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一次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和一次金球獎(Golden Globe)提名。Puth獲得2018年格萊美獎提名的專輯《Voicenotes》發行僅四天便獲得了美國唱片工業協會(RIAA)的黃金認證,全球播放量超過56億次。Puth最近透過Atlantic Records發行了備受期待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CHARLIE》。這張「精心製作的專輯」(來自《Rolling Stone》雜誌)囊括《Left and Right (feat. Jung Kook of BTS)》、《That's Hilarious》和《Light Switch》這三首熱門單曲,全球播放量突破了10億次,而且好評如潮。在發佈《CHARLIE》這張專輯後,Puth最近開啟了「One Night Only」巡演,歡迎世界各地的粉絲近距離觀看,與他們分享他的最新專輯和熱門歌曲。Puth於2020年與Gabby Barrett合作的混音版《I Hope》使其第四次榮登公告牌百大熱門單曲榜前十,榮登公告牌「Adult Pop Songs」榜首,並榮獲了2021公告牌音樂獎的「最佳合作獎」(Top Collaboration)。Puth還是《The Kid Laroi》和Justin Bieber創紀錄單曲《STAY》的聯合創作人和製作人,《STAY》很快成為了2021年最熱門的歌曲之一,並且是公告牌全球兩百強單曲榜(Billboard Global 200)上保持時間最長的榜首歌曲,也是第一首保持兩位數時長的歌曲——共蟬聯榜首11周。

關於humy
humy是一個交流平臺,用戶可以透過購買訂閱,來享受獨家音樂人的內容以及音樂人和粉絲之間的雙向交流。該服務可透過網絡流覽器使用。免費註冊後,用戶可以查看、評論部分獨家內容並為其點贊。

humy概述
服務名稱:humy
類型:粉絲交流平臺
會員費:
- 免費註冊。
- 高級計劃:每年100 美元
可用性:已在150 多個國家/地區推出
如何使用:在網絡流覽器上搜索「humy」或瀏覽https://charlieputh.humy.me/en

關於MIXI, Inc.(https://mixi.co.jp/en)
MIXI目標是豐富交流方式,激發歡樂時刻,致力於為親朋好友提供愉快的交流服務,包括mixi、MONSTER STRIKE、FamilyAlbum和TIPSTAR。該公司以「優先考慮用戶驚喜」為核心,專注於推動重要的深度聯繫,而不是簡單地增加交流的次數和頻率。透過這一努力,該公司相信它能在世界各地激發更深入、更豐富的交流。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