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DJI 發表 Mavic 3 Classic

商業

DJI 發表 DJI Mavic 3 Classic,Mavic 3 Classic 以其在影像品質、飛行性能、智慧功能等多方位的出色表現,詮釋消費級旗艦航拍機對技術與藝術的精進追求,致力於為使用者帶來更極致、暢快、安全的拍攝和飛行體驗。

DJI 高階產品線經理 Paul Pan 表示:「採用這個名字,也詮釋了這款 Mavic 3 Classic 將成為一款經典的、有代表性的旗艦級航拍機。我們聆聽了使用者心聲和市場需求,化繁為簡,重新定位產品,希望全新的 Mavic 3 Classic 能夠成為更多影像工作者和航拍愛好者的最佳創作工具,透過它捕捉世間好風光。」

旗艦影像,精彩躍然掌上

Mavic 3 Classic 搭載與瑞典傳奇品牌 Hasselblad(哈蘇)合作定製的 L2D-20c 航拍相機,具備專業級 4/3 CMOS 影像感測器,可實現 12.8 級原生動態範圍,f/2.8-f/11 可變光圈和高達 2000 萬像素。Mavic 3 Classic 融入哈蘇自然色彩解決方案(HNCS),讓每一幅作品都具備哈蘇質感,並能拍攝 RAW 格式的 12 位元色彩深度照片。

Mavic 3 Classic 支援 5.1K/50fps 影像規格,還原銳利細節,亦能記錄原生 4K/60fps 超採樣畫面,更支援慢動作 4K/120fps 影片,全面兼顧高解析度及高幀數拍攝需求。同時搭載 10-bit的HLG 色彩模式,無需後期處理,亦可在各類播放裝置上呈現更高動態範圍的畫面;10 位元 D-Log 則能呈現細膩的色彩漸層,並保留更多明暗部位細節,為後製提供寬廣空間。

性能強大,安心飛向遠方 Mavic 3 Classic 相容 Mavic 3 系列電池,可實現 40 分鐘滯空停留,飛行時間最長可達 46 分鐘,大幅提升實際有效拍攝時間。無論是見證日出的黃金時刻還是記錄日落的藍調時刻,都無需時時掛念電量,讓創作更加從容隨心。

8 顆視覺感測器全方位探測障礙物,配合 APAS 5.0(高階飛行輔助系統),使 Mavic 3 Classic 能在飛行過程中時刻探測各個方向的物體,並靈巧地繞開障礙物,在複雜場景下也能拍攝順暢的畫面,新手亦可快速上手。

DJI 旗艦級影像傳輸技術 DJI O3+ 可實現 15 公里超遠通訊距離和 1080p/60fps 影像傳輸畫質。

智能玩法,解鎖更多可能

Mavic 3 Classic 搭載多種智能玩法,賦予創作更多可能。新增定速巡航功能讓長距離飛行更省力,亦可避免手動操控搖桿時容易出現的畫面晃動,實現更穩定的運鏡效果。Mavic 3 Classic 亦支援高速手機快傳、智慧跟隨 5.0、大師鏡頭、一鍵短片、全景拍攝等實用功能,多方位提升使用體驗。

同時,DJI 始終重視使用者體驗,持續探索使用者需求,不斷優化性能,打造新功能。本次 Mavic 3 與 Mavic 3 Cine 亦將同步升級韌體,除了新增的定速巡航功能,長焦鏡頭也支援焦點跟隨功能中的「聚焦」和「興趣點」環繞模式,進一步為使用者創造更多價值。

發售與服務

DJI Mavic 3 Classic 標準版售價 HKD 11,699,包括 1 台飛行器、1 顆智慧飛行電池、DJI RC-N1 遙控器、3 對槳葉、收納保護罩等配件。DJI Mavic 3 Classic(DJI RC)售價 HKD 12,999,包含 1 台飛行器、1 顆智慧飛行電池、DJI RC 附螢幕遙控器、3 對槳葉、收納保護罩等配件。還有 DJI Mavic 3 暢飛續航包(單肩包),搭配新款單肩背包,更小更輕便,內有 2 顆智慧飛行電池、1 個充電管家、1 個車用充電器、售價為 HKD3,499。

2022年11月7日起,OTG Online Store、線下授權零售店正式發售。


[1] 請審慎評估飛行環境,請勿在強風(風速 1


這篇文章 DJI 發表 Mavic 3 Classic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