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2021 年國際爵士樂日以全明星全球音樂會作為壓軸,匯聚全球各大城市的多個表演

商業

 Michael Douglas 在紐約聯合國總部主持的非凡 10 週年紀念慶祝音樂會,響遍 190 多個國家/地區 

華盛頓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國際爵士樂日10週年慶祝活動共有190多個國家/地區參加,並以一場激動人心觸及全球數以百萬計人士的全明星全球音樂會作為壓軸。 這場音樂會由 Michael Douglas 主持,藝術總監 Herbie Hancock 及音樂總監 John Beasley 領導,音樂會匯集了來自 20 多個國家/地區的著名藝人,並由首席合作夥伴 Toyota 及 United Airlines 作為航空支援合作夥伴下順利舉行。

「傳奇爵士樂鋼琴家 Herbie Hancock 和著名演唱家 Andra Day 將參與 2021 年國際爵士樂日全明星全球音樂會演出。」  (Herbie Hancock Institute of Jazz 的 Steve Mundinger)
「傳奇爵士樂鋼琴家 Herbie Hancock 和著名演唱家 Andra Day 將參與 2021 年國際爵士樂日全明星全球音樂會演出。」 (Herbie Hancock Institute of Jazz 的 Steve Mundinger)

2021 年全球音樂會以令人難忘的時刻為特色,展示了爵士樂的能令大眾齊心的力量。來自紐約的演唱家 Veronica Swift 和小號手 Ingrid Jensen 以一曲《Sing》為活動揭開序幕,以激昂的歌聲向為世界帶來積極改變的音樂致敬。其他出色的表演包括倫敦的鋼琴家和作曲家 Jacob Collier、巴黎的貝寧人歌曲重奏者 Angélique Kidjo、東京的日本鋼琴家 Junko Onishi、里約熱內盧的 Ivan Lins 和開普敦的演唱家/小號手 Mandisi Dyantyis。來自洛杉磯的演唱家 Andra Day 感性演繹了《God Bless The Child》一曲,轟動全場。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Michael Douglas 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進行旁述,2021 年音樂會突顯了爵士樂為一種真正的全球藝術形式。正如聯合國秘書長 Antonio Guterres 指出:「十年前,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 Herbie Hancock Institute of Jazz 的倡議下,我們在聯合國大會堂發起了首個國際爵士樂日。而隨後的每一年都是一次歡樂的慶祝活動,這不僅是音樂表演,而且亦代表了自由、多元和人類尊嚴。這些是都聯合國致力在世界保護和促進的價值觀。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 Herbie Hancock Institute of Jazz 全天提供免費教育和外展計劃。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活動之一是教科文組織總幹事 Audrey Azoulay 和教科文組織親善大使 Herbie Hancock 就國際爵士樂日的歷史和傳統進行了動人對話。

每年的 4 月 30 日,國際爵士樂日都在全球舉行數千場音樂會和與爵士樂相關的慶祝活動,七大洲的國家和社區匯聚一堂,以紀念爵士樂的國際藝術形式,突出了爵士樂在鼓勵對話、打擊歧視方面和促進人類尊嚴的重要作用。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