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HUAWEI Mate 40 Pro:搭載5nm Kirin 9000 處理器

商業

HUAWEI Mate 40 Pro,率先搭載 5nm 製程 Kirin 9000 處理器,集成 153 億個晶體管1;對消費者而言,代表著更流暢、反應更快、續航力更高,以及 5G 連接更強的手機體驗。

HUAWEI Mate 40 Pro 再一次成就設計經典,延續 88° 超曲面環型屏幕規格,並採用標誌性的「星環設計」鏡頭佈局,展現未來科技樣貌。啟發了無數創作靈感的超感知 Leica 鏡頭亦全面升級,加入前後雙電影鏡頭和前後超廣角鏡頭,並在畫質、對焦、防震各方面表現實現飛躍提升。

華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先生表示:「HUAWEI Mate 系列一向在手機的核心——流動處理器方面走在業界最前,為消費者帶來流暢體驗。HUAWEI Mate 40Pro 屬現今最強大的華為手機,除了 Kirin 9000 處理器展現非凡性能外,亦首度支援EMUI 11,結合華為在硬件和軟件方面的技術優勢,以消費者為中心,打造多平台協作、高效全場景智能應用,更重點提升私隱和資料安全,滿足用戶對極致手機體驗的追求。」

HUAWEI Mate 40 Pro 搭載 Kirin 9000 5G 處理器,領先業界的 5nm 製程工藝和架構設計實現性能和能效的飛躍提升。Kirin 9000 處理器集成多達 153 億個晶體管,是目前晶體管數量最多和功能最完善的 5G 手機處理器。CPU 採用 1 個超大核、3 個大核及 4個小核的三重能效架構,最高主頻可達 3.13 GHz,更首度支援 24 核 Mali-G78 GPU;透過結合強大 CPU 及 GPU 硬件優勢,全面釋放高能效、高畫質表現,支援高幀率大型遊戲顯示,令娛樂體驗更暢快淋漓。此外,Kirin 9000 更採用創新的雙大核及微核 NPU 架構,將人工智能應用推上全新高度。

HUAWEI Mate 40 Pro 配置前後雙電影鏡頭以及前後雙超廣角鏡頭,並在畫質、防震及音色三方面全面升級。用戶可輕鬆拍攝電影級 4K 影片,影像系統支援頂級 XD Fusion技術,實時對 HDR 影片進行處理,令景物曝光更均勻,影像細節更豐富地呈現。手機支援超級運動防震功能,用戶即使手持拍攝跑步、打籃球等運動場景,畫面仍平順穩定。透過 AI 加持,拍片時 AI 可自動識別主角,鎖定影像主體並追隨拍攝,讓主體始終出現在畫面中心。產品亦支援更大的取景範圍以及先進的防影像變形演算法,令寬廣的畫面更真實地呈現,避免畫面內靠近邊緣的人像或景物變形。

為切合流動用戶生活喜好,HUAWEI Mate 40 Pro 提供了包括旅行、美食及動感等五個微電影創作模式。用戶選取相關模式後,手機會自動運用遠鏡或推移等電影拍攝效果,趣味盎然。影片音色方面,HUAWEI Mate 40 Pro 支援精準的指向性收音及變焦聲隨景動功能,亦可帶來立體聲音響效果。

HUAWEI Mate 40 Pro 搭載 5,000 萬像素超感知鏡頭,配備 1/1.28 吋超大感光元件,支援 RYYB (紅黃黃藍) 感光模式以及全像素八核極速對焦,讓用戶輕鬆拍出大師級的相片;2,000 萬像素超廣角電影鏡頭支援超廣角視野,帶來一覽無遺的壯麗景色;通過成像演算法亦可確保在超廣角拍攝下影像不會變形。HUAWEI Mate 40 Pro 沿用潛望式光學變焦鏡頭系統,支援 5 倍光學變焦、10 倍混合變焦及 50 倍數碼變焦,無論是超廣闊影像,以至超遠景物,用戶都可時刻輕鬆捕捉,而且影像亦更細致鮮明。

自拍方面,HUAWEI Mate 40 Pro 採用 1,300 萬像素超感知前置鏡頭,帶來更廣闊取景範圍,手機橫向自拍或拍合照時,會自動切換三段廣角拍攝效果,可容納更多人物和
景物;而且,手機亦會對人臉進行智能調整,確保自拍時人像不會變形。前置鏡頭亦
支援慢動作自拍、前後雙景錄像以及 4K 影片拍攝,讓自拍更添玩味。

對很多其他用戶而言,手機的續航力是流動生活一大痛點。HUAWEI Mate 系列在續航力方面一直創新,採用 Kirin 9000 處理器的 HUAWEI Mate 40 Pro 除了在 CPU、GPU 及 NPU 層面展現更高能效外,亦配備 4,400mAh 高容量電池,支援 66W HUAWEI SuperCharge 安全快速充電,更突破性地提供 50W HUAWEI Wireless SuperCharge 無線超級充電2,充電速度比市場上同級旗艦更快速,讓用戶盡享更方便愜意的流動生活。

HUAWEI Mate 40 Pro 搭載 EMUI 11 系統,結合硬件和軟件優勢,提升性能和流暢度,亦加強手機與各種流動終端的交互體驗。建基於 Kirin 9000 處理器的強大性能,
EMUI 11 系統可徹底釋放手機性能。系統可支援 AI 隔空操控,用戶可以用手勢上、下、左、右隨手翻頁、滑屏,更支援懸停亮屏、隔空按壓接聽電話,更在音訊操控上提供隔空按壓暫停。

EMUI 11 將分佈能力再升級,令多屏協同功能實現在 PC 上同時開啟三個手機應用窗口,可以同時進行多項任務,提升效率。只需輕按一鍵手機即可變為電子書寫板,亦可一鍵將影像投至電腦屏幕進行演說,全面加強操作交互體驗。HUAWEI Mate 40 Pro 亦從內核以至系統架構實現更全面的私穩安全保護。TEE OS 安全微內核獲全球商用 OS 內核最高安全等級的 CC EAL5+ 認証,堅持保護用戶私穩和安全。
此外,HUAWEI Mate 40 Pro 亦支援創新的華為終端雲服務,提供多項功能強大而全面的全新應用,包括支援多種搜尋方式的通用搜尋引擎 Petal Search、可通過 HUAWEI Mate 40 Pro 隔空操作地圖應用的 Petal Maps,以及強大的辦公應用 HUAWEI Docs,為用戶帶來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智能生活體驗。

HUAWEI Mate 40 Pro 由即日起於指定零售商及運營商發售,採用 8GB + 256GB 配置,備有秘銀色及亮黑色選擇,建議零售價為港幣$8,388。有關指定零售商及運營商的詳情,請參閱 HUAWEI Mobile HK Facebook 專頁。

這篇文章 HUAWEI Mate 40 Pro:搭載5nm Kirin 9000 處理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