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361度發佈Q³科技平台 助力跑者每一步都帶勁

商業

上海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12月26日,中國領先體育用品品牌361在其集團品牌日,即全年的第361天,於上海藝倉美術館召開Q3科技平台的發佈會。活動現場邀請到了361品牌代言人 -- WBA羽量級世界拳王徐燦、馬拉松運動員李子成、國家游泳隊張雨霏,各界媒體及意見領袖等重要嘉賓。在發佈會上,361與來自潮流、球鞋領域資深媒體人及簽約跑者就361Q3科技家族系列產品、跑步經驗、潮流屬性及環保概念等話題進行了一場深度的談話。

發佈會開始之前,361精心準備了一場以「Q3勁彈實驗室」為主題的互動體驗,邀請到場的媒體與嘉賓們體驗這段實驗室之旅 -- 不論從咖啡渣鞋底的「環保再生」視覺呈現,還是手動調節光帶查看最新Q彈中底材質,抑或是在沉浸式視覺中體驗Q彈科技帶給跑步新的速度與樂趣,361通過Q3勁彈實驗室與多媒體互動的結合,運用不同視聽效果刻畫產品特點,讓在場媒體感受Q3科技家族的Q彈魅力。

一直以來,361都致力於推動國內跑步市場,持續多年贊助各項馬拉松賽事,如金門馬拉松、騰沖馬拉松、石家莊馬拉松、成都雙遺馬拉松等等;此外還簽約眾多精英跑者,通過更具科技性能的跑鞋,以助力他們更好地提升運動表現,並希望能借助他們為科技創新提出的專業性建議,更好地滿足消費者運動的需求和提高消費者的生活品質,為其帶來全新的產品體驗。

針對此次新發佈的Q彈科技和產品,361鞋運動科學研究中心蔡宇輝博士介紹說:「此次新發佈的Q彈科技是採用特殊發泡結構的高性能材料打造,希望為跑者帶來無與倫比的Q彈感受,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361一直不斷的在產品科技上創新,希望為跑者們提供設計與科技兼備的產品,幫助他們更好地提升運動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創新研發的特殊發泡結構的高性能材料,通過超1000次多種材料測試、以及超過100000次彎折考驗彈,最終帶來回彈性能高達60%以上,助力每次起步、起跑、起跳都能獲得高速強勁的能量回彈與穩定支撐。根據材料性能和用途的不同,Q彈科技家族分別推出Q彈超、Q彈淨界、Q彈猛甲和Q彈鈦速等四款產品。

發佈會前,品牌代言人李子成與一眾361簽約跑者一起穿著Q彈超跑鞋沿著黃浦江跑步體驗。李子成表示:「整個跑步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鞋底在著地後的回彈速度明顯加快了。不論是加速跑還是急停,足部受到的衝擊力都很小,足部始終處於良好的舒適狀態,沒有疲勞感。Q彈超大底的緩震材質能給我帶來Q彈的柔軟保護,使我在跑步時每一次的觸地都帶勁!」

Q彈超跑鞋搭載全新特殊發泡結構的高彈材料,安全防滑耐磨,給予跑者更高回彈、更柔體驗、更強物性,無限Q彈。動感漸變色的中底,具有更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後跟變色龍TPU包裹,為鞋款提供良好的支撐性和穩定性,極大提升穿著舒適體驗。鞋面及邊肚均採用MONO紗材質,晶瑩通透,下層體現透氣紋理圖案,提升整鞋運動屬性。鞋眼位置處,特別設計PP膜熱切,極大提高針織鞋面鞋眼穩定性。

Q彈淨界和Q彈猛甲,從鞋面到鞋底均採用環保材質而成,綠色低碳。其中,鞋的中底采⽤環保可回收咖啡渣打造,創新環保之外,更是給予極致回彈和舒適體驗。

Q彈鈦速,採用QU!KFOAMTM材質,彈感舒適,加以幻彩漸變色,具有更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全掌橡膠,防滑耐磨。高達聯名加持,幻彩金屬噴漆,生動還原原著作漫畫形象特點。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