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聯邦地方法院承認Epic Games控訴 蘋果要更改App store條款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推出變革性產品:CLEAN RESERVE H2EAU 水性香水系列

商業

紐約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美容護膚界清流先驅今天宣佈產品系列中,新增一款創新產品 - CLEAN RESERVE H2EAU。這以水為基調的香水系列,以 CLEAN RESERVE H2EAU HYDRO-TEC™ 嶄新技術突破界限。它於香水界中,訂立美容護膚清流的新標準。

CLEAN RESERVE H2EAU 靈感來自大自然的最溫和成份,而發明清流兼水性的香水。它除了補濕肌膚,同時不影響質素。這香水系列的可再生資源專利配方,創造前所未有兼持久的體驗。

  • 持久保濕配方: 傳統上,以水為基調的香水會黏着皮膚,香氣也不持久。CLEAN RESERVE H2EAU 的獨特配方,不僅香氣持久,而且足夠溫和,適合敏感肌膚。除了迅速吸收和水潤光澤外,也不刺激肌膚。
  • 專利可再生基礎技術:聯合 Takasago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合作開發的 CLEAN RESERVE H2EAU HYDRO-TEC™ 技術,已於實驗室和業界經廣泛測試。消費者研究結果顯示用戶體驗正面,88% 消費者更稱其具變革性。
  • 創新的替代品:CLEAN RESERVE H2EAU 不含乙醇,成為創新兼更溫和的香水替代品。
  • 環保包裝與製造:CLEAN RESERVE H2EAU 採用可持續發展兼可回收材料的包裝,並於太陽能廠房中生產。
  • 無動物測試:CLEAN RESERVE H2EAU 從未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也絕對不會以犧牲動物福祉為代價。
  • 可持續的芳香:CLEAN RESERVE H2EAU 的香水系列,配方源自負責任的採購,確保帶來奢華兼無罪惡感的嗅覺體驗。
  • 社區賦權:CLEAN RESERVE H2EAU 選擇採購可持續發展配方的合作夥伴,回饋當地農民及社區。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行政總裁 Greg Black 表示:「CLEAN RESERVE H2EAU 的誔生,證明我們對創新和持續發展的承諾。它代表清流香水技術的躍進,並示範奢華與環境責任可以和諧共存。」

該公司將第 5 年與 EARTHDAY.ORG 合作,共同保護海洋及不可或缺的海中居民。EARTHDAY.ORG 的 2024 年地球日主題為「全球戰塑」。它廣泛倡導關注塑膠影響健康和對地球的風險,並呼籲於 2040 年減少塑膠製造 60%。EARTHDAY.ORG 和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攜手合作支持和恢復地球的生物多樣性,惠及全球數百萬人。

CLEAN RESERVE H2EAU 現己上市,並僅於 Sephora 絲芙蘭及旗下零售點直接銷售。

關於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是一間精品美容公司,並擁有經典品牌系列,包括 CLEAN CLASSIC 和 CLEAN RESERVE,而各品牌也提供多個系列。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於 2003 年在加拿大渥太華成立,並以「為人文關懷的消費者創造和製造產品」為使命。這些消費者不僅追求美容產品質素,同時追求產品簡單、安心可靠和良知。現有系列充份體現公司的核心價值,由於攜手合作夥伴生產各個系列,所以這些合作夥伴利用多個綠色製造方法,提供環保意識包裝,並採用負責任採購的成份,回饋農民及社區。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產品現於全球 30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

如欲更多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資料,請瀏覽 CleanBeauty.com 或關注 @cleanbeauty_collective。

Clean Beauty Collective Inc. 
Jessica Baltera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