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來自康希諾生物的亞洲首個流腦結合疫苗商業化取得巨大突破

商業

香港,2024年3月27日 - (亞太商訊) - 2023年,康希諾流腦結合疫苗實現營業收入約56,172.4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約266.39%,增長趨勢明顯。

其中,MCV4曼海欣®是亞洲首個腦膜炎球菌四價結合疫苗產品,該產品利用其先發競爭優勢在市場迅速鋪開,填補了我國在該領域缺乏高端疫苗的空白。此外,MCV4曼海欣®和MCV2美奈喜®作為國內腦膜炎球菌疫苗品種的升級,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強的免疫原性。同時公司也在不斷進行創新,MCV4目前正在開展擴齡至兒童及成人的臨床試驗。

此外,康希諾生物還採用了獨特的商業化模式,最大化覆蓋目標群體,基本實現了全國准入。這種市場逐步滲透與下沉的策略,加上學術行銷為核心的市場科普與教育帶動選擇,為公司的產品推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針對流腦疫苗產品的海外拓展,康希諾生物已與多個海外合作夥伴簽署意向合作協議,包括在印尼啟動四價流腦結合疫苗的臨床試驗,為該產品在當地准入打下基礎。

現在看來,康希諾的流腦疫苗已經進入商業化放量階段,未來適應人群的擴展以及海外市場的拓展將有望持續為公司帶來營收增長。



Copyright 2024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