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MOUNTAINSUMMIT的究極客製化鍵盤「Everest Max」將於4月8日開始發售!

電競・遊戲
MOUNTAINSUMMIT的究極客製化鍵盤「Everest Max」將於4月8日開始發售!

使用還是不使用掌托、需不需要數字鍵盤等等有這樣煩惱的人每日天都花很多心思去選擇鍵盤。
就在這時,本社設立在東京港區的Gloture,將在2022年4月8日於自家網站開始發售可以徹底客製化以及改裝的機械鍵盤MOUNTAINSUMMIT「Everest Max」(US配列)GLOTURE.JP」。

究極客製化鍵盤「Everest Max」的特徵

1670萬種不同顏色,讓桌面變得華麗的RGB燈光

MOUNTAINSUMMIT的究極客製化鍵盤「Everest Max」「Everest Max」
PR TIMES

擁有1670萬種不同顏色和豊富的RGB模式,每個鍵都可以用不同顔色的RGB燈光,應用在整個鍵盤上的RGB燈光條等,都可以對應自己的喜好來客製。

 

最有兩側都可以裝上數字鍵盤

MOUNTAINSUMMIT的究極客製化鍵盤「Everest Max」
PR TIMES

這個數字鍵盤不管在鍵盤的哪一邊都可以完美契合地,安全地裝上。
非常推薦給頻繁使用數字鍵盤的人。
再者,不用的時候可以拿下來,玩游戲的時候也不會礙事。

 

讓作業效率最大化的顯示鍵

讓作業效率最大化的顯示鍵
PR TIMES

數字鍵盤上方有四個顯示鍵,爲了讓作業效率最大化,可以自由地變更按鍵功能。
功能例如快捷鍵,巨集指令,選擇熱鍵,只需要設定顯示鍵的圖像就可已設定不同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鍵盤。
音樂串流,社交媒體,Adobe Photoshop,Magix Music Maker等等,根據興趣和工作而使用的應用程序只需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切換了。

 

先進的操作性和超有風格的外觀兼具的Display Dial

分擔種種不同功能的顯示鍵
PR TIMES

可以搭載「Media Dock」簡單地連接媒體操控。
Media Dock可以搭載在鍵盤本體左右任意一邊的角落上,還配上LED指標。
而且,系統狀況的監視,ARM計數器等等各種控制都可以通過「Display Dial」來進行簡單切換。

 

五種觸感良好的Cherry MX Switch供選擇

MOUNTAINSUMMIT的究極客製化鍵盤「Everest Max」
PR TIMES

出廠設定為可以馬上替換的Mechanical Switch,所以可以配合自己的風格,游戲習慣來組裝自己的按鍵。
因爲是組裝模板的關係,也不需要用到焊接工具。

Cherry MX Switch可以從下面的五種選擇。

  • MX Red:安靜,輕快,順暢的鍵觸
  • MX Brown:基本款,可以輕快地按鍵輸入
  • MX Blue:有爽快的按鍵聲
  • MX Silent Red:減少了30%左右按鍵聲的款式
  • MX Speed Silver:驅動點較淺,可以用以快速打字的款式

Cherry MX,和擁有互換性的Plate Mount Switch也可以交換使用。

 

耐久性拔群的支架

讓作業效率最大化的顯示鍵
PR TIMES

使用了鋁金屬的二重構造,因而安全且堅固的支架。
而且還使用了墊片,可以調整出舒適的高度以及角度。

令人在意的價格是?

「Everest Max」的價格按照按鍵類型不一。
「MX Red」、「MX Brown」、「MX Blue」為48,334円($3,016HKD,$11,163TWD)(含稅),「MX Silent Red」和「MX Speed Silver」則是50,127円($3,127HKD,$11,577TWD)(含稅)
顔色有兩種,可以選擇「黑色」和「灰色」。
追求擁有自己風格的鍵盤的話,十分推薦這款鍵盤!請務必考慮入手!
不過,要必須注意這是US配鍵的款式
詳細可以到GLOTURE.JP官方「Everest Max」商品頁面確認!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