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拯救還原重要文件!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11.9 免費下載!

商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不小心把一樣重要的文件從硬碟中刪除,或者不小心的格式化了 USB 手指或者記憶卡呢?如果遇上了這個情況,只要不定尚未重寫檔案到儲存空間,只要採用一些資料還原的軟件就可以拯救到這些檔案。如果大家經常大頭蝦刪除檔案的話,就要留意我們以下要介紹的免費資料還原軟件。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11.9 是一款免費,而且能夠簡單、快速地恢復桌面電腦、筆記本電腦或可攜式設備內意外刪除或者格式化而遺失的資料。這款軟件支援從硬碟、外置硬碟、USB 手替、記憶卡、數碼相機、手機、音樂播放器等任何儲存設備恢復檔案,而且操作十分之簡單,只需三步驟和幾個點擊,就能快速地找回任何遺失的文件。

用戶首先可在 EaseUS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11.9
https://www.easeus.com/datarecoverywizard/free-data- recovery-software.htm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可以讓用戶免費恢復 500 MB 的檔案,如果大家需要恢復更多的檔案就需要升級至 PRO 版本,不過估計一般的情況之下,500 MB 絕對夠大家恢復重要的檔案。大家在安裝完成之後,首先要選定要開始查找數據的地方,如果是 USB 或者記憶卡的話大家要先連接至電腦,再從外置設備選擇手指或記憶卡。

大家在選擇開始查找數據的地方後,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就會開始掃描。掃描方別為兩個部份,首先會進行快速掃描,如果大家的檔案仍未找到的話就要等時間更長的深度掃描結果。

大家選定了要恢復的檔案後,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恢復。

之後選擇到還原到的位置,這個時候最好選擇另一個硬碟或其他儲存位置。

只要等一陣檔案就會恢復完成,在這裡如果大家選擇與好友分享更加可免費多恢復 1.5GB 資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Ease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也有提供 macOS 版本,各位 MacBook 或者 iMac 的用戶也可以免費下載。

軟件資料:

關鍵字:file recovery software, hard drive recovery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