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何永賢:北京之行收穫豐富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結束北京訪問行程。她表示,三日半行程收穫豐富,拜訪了很多機構,希望可以與各部委保持聯絡,探討住屋需要、城市發展、製造更好居住環境等,讓市民安居樂業。

 

何永賢今日在北京會見傳媒,總結她接任房屋局局長以來首次訪京之行。

 

她表示,此行拜會了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對方非常肯定和支持房屋局的工作,也很了解香港房屋事務。她向夏寶龍匯報當局現時如何提速、提量、提效增加房屋供應,包括傳統公屋、過渡性房屋、簡約公屋等。夏寶龍也表達中央肯定和支持有關工作。

 

她又提及與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倪虹會面,兩人都非常關心房屋事務,雖然兩地各有獨特之處,但要照顧的住屋需要卻是一致的。

 

何永賢並拜會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司副司長、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外事務協調推進組組長潘江,了解國家經濟發展情況。兩人就香港作為橋樑的角色和作用、將來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方面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