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L-com推出高溫及航空航天級以太網線纜組件新產品系列

商業

美國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11月22日電 /美通社/ -- 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製造商美國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系列專為航空航天及嚴苛高溫環境應用而設計的高溫級以太網線纜新產品系列。

高溫及航空航天級以太網線纜組件
高溫及航空航天級以太網線纜組件

上述線纜組件新產品採用額定溫度範圍達-55°至+150°C的特殊FEP護套,以及雙層屏蔽。該雙層屏蔽包括100%鋁箔屏蔽層和85%編織屏蔽層,從而可實現最大的EMI和RFI干擾防護。

這些線纜產品均以現貨提供,分為超6類超5類超5類細線型三種結構,全部符合RoHS指令要求。此外,這些線纜的防火特性滿足美國聯邦航空規章(FAR)以及空客與波音公司的要求。

「此類加固型線纜是客艙管理、飛行系統、主要航電設備、地面車輛後備箱、高溫測試用途的理想產品,一般用於軍事、航空電子或航空航天領域。這些難尋的現貨線纜可以滿足客戶的緊急交付需求」,產品經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釋道。

L-com的高溫航空航天線纜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L-com: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88405/High_Temp__Aerospace_Rated_Ethernet_Cable_Assemblies.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