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產品預覽 (一)

商業

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 宣布將於 2023 年 4 月 11 日~21 日期間,在香港亞洲國際 博覽館正式啟動環球資源 4 月香港展會,迎接全球市場的專業採購需求。作為極具影響力的 B2B 國際貿易採購盛會,環球資源 4 月香港展將聚焦“碳中和、寵物經濟、戶外出行”等 熱門元素在產品領域的發展與應用,雲集逾 4000 家優質供應商,超 8000 個展位,帶來超過 30 萬件專業創 意精品和創新科技、設計概念的應用落地,屆時展會將分兩期舉辦: 一期展會( 4 月 11 日—4 月 14 日 ) · 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 展會匯集中國及亞洲地區的高質量 OEM/ODM 製造商與供應商,滿足零售商、電子零售商和經銷商等全 球買家對消費電子、電腦周邊,電競遊戲、汽車電子、戶外電子、影音視聽及電子零件等產品的採購需求, 是採購新一代電子產品及熱門潮物的不二之選。

其中環球資源消費電子展匯集中國及亞洲地區的高質量 OEM/ODM 製造商與供應商,滿足零售商、電子零售商和經銷商等全 球買家對消費電子、電腦周邊,電競遊戲、汽車電子、戶外電子、影音視聽及電子零件等產品的採購需求, 是採購新一代電子產品及熱門潮物的不二之選。

航嘉100W氮化鎵安全快充

航嘉品牌推出100W氮化鎵安全快充,相容多設備且能實現多路快速充電的充電設備,三口獨立輸出,相容多種快充協議,並且採用了GaN氮化鎵技術,令體積小巧而且便攜。TypeC介面最高可提供達100W功率的輸出,不僅可以滿足常規數碼設備的充電之需,更能應付筆記本供電續航需求。該款產品有航嘉六大安全核心技術加持,通過了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CCC雙認證標準,令消費者更放心。

公司名稱

深圳市航嘉馳源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Huntkey Electric CO,. Ltd.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

攤位:10K02

不見不散藍牙音箱,防塵、防沙、防摔,戶外通行

不見不散藍牙音箱以防水、防塵、防沙、防摔設計,實用於-20°~+45°的環境溫度,12小時超長播放時長, >80dB 信噪比, Micro SD卡即插即播,伴隨野外郊遊愛好者 踏“野”而行,追尋曠野的風景 山野尋花、溪邊涉水、 跨越山河、無所畏懼、 防水防沙 ,陪你跋山涉水。

1680萬色炫酷光效,巴掌體積加上便於拎拿的掛繩設計,輕巧便攜風雨無阻 。

公司名稱:

深圳市不見不散電子有限公司

Shenzhen See Me Here Electronic Co.,Ltd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

攤位:1L26

超輕薄剪刀腳人體工學鍵盤,非一般體驗

深圳市亞恩科技有限公司本次特別推出了一款超薄剪刀腳人體工學鍵盤,不僅結合了蘋果的經典外觀設計,更是考慮到了廣大用戶的切身需求。小巧輕便的設計, 方便隨身攜帶,超薄造型、外形簡練時尚;鋁合金輕薄的機身設計結合剪刀腳按鍵結構,手感舒適、不疲勞,按鍵靜音、回彈平穩;三系統通用設計,自動識別系統,快充保護。還可以用在手機, 平板電腦,筆記本,一體機等作為外設輸入裝置。另外,鍵盤還支援 無線連接、性能穩定  , 功能強大。

公司名稱:

深圳市亞恩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Yaen Technology Co,,LTD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

攤位:10S43

EKSAtelecom藍牙無線卡車司機耳機,為專職司機設計

專職司機需要在旅途中保持數小時的通話聯絡,無論背景雜音如何嘈雜,司機都需在保持安全和舒適的情況下,時刻保持清晰的通信。 EKSAtelecom H1藍牙無線卡車司機耳機,結合ENC降噪和超長無限連接加上超大包耳式耳墊,30米超長無線連接,持久的電池壽命搭配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重視免提通信品質和降噪效果,再加上堅固的設計。

公司名稱

一兆數碼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OneAudio (dongguan) Co.,Limited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

攤位:3C36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