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綜合性模型組合是原型和構想驗證應用的理想選擇

科技

加州爾灣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的領先供應商Pasternack最近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壓控振蕩器(VCO),主要用於各種電子戰、ECM、VSAT、SATCOM、雷達以及測試和測量應用。

該系列共包括15種新型同軸封裝壓控振蕩器(VCO),覆蓋寬頻帶,並具有出色的相位噪聲、調諧線性度和諧波抑制性能。這些壓控振蕩器是鎖相環電路、函數發生器和頻率合成器中有用的信號源,非常適用於收發器電路的測試和測量以及信號轉換應用。壓控振蕩器會產生自己的輸出信號電平,使設計人員可以調整調諧電壓,從而改變輸出信號的振蕩頻率,在特定頻帶上獲得所需的信號電平。

這些新型壓控振蕩器的寬頻帶頻率在230 MHz到5420 MHz之間,輸出功率的範圍為0 dBm到+9 dBm,具有出色的相位噪聲性能(在10 KHz失調時,最低可達-110 dBc/Hz)以及內部電壓調節和直流防反接保護功能。採用MIL級鋁制緊湊型同軸封裝設計,堅固耐用,是測試設備和衛星通信裝置的理想選擇,專門用於滿足海拔、振動、濕度和衝擊等一系列環境條件的要求。

「我們的全新同軸封裝壓控振蕩器系列能夠提供許多設計人員要求的更寬的頻率範圍,彌補了現有壓控振蕩器產品系列的不足。而且,這些新型壓控振蕩器適用於原型和構想驗證應用。」產品線經理Tim Galla表示。

Pasternack的新型寬頻帶壓控振蕩器(VCO)有現貨庫存,可即日發貨。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