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眼睛護士 EyeFoo 2.97.10.0 免安裝中文版

科技




電腦管制軟體–眼睛護士 EyeFoo,想要限制小孩打電腦的時間?或者,強迫讓自己的眼睛有固定的休息時間?用這個小軟體就對了!假設:設定每隔10分鐘休息1分鐘,那麼,時間走到第9分鐘的時候,桌面右下角會彈出提醒視窗,警告你距離休息時間僅剩1分鐘(趕快把遊戲登出!?),時間一到,會聽到下課鈴聲,螢幕變黑1分鐘,並有倒數進度條,休息時間到了才可以繼續使用。(阿榮)(



阿榮評語:
[2009.09.22] 2.81.08.27 版中文化作者:青青子衿,2.9.9.20 官方版已加入繁體中文及多國語系支援。
[2010.09.09] 感謝讀者「太空警察」通知改版訊息。

改版訊息
2.97.10.0
[*]修復鎖定窗體按ESC和ENTER退出的問題
[*]修復部分程序崩潰的BUG
[*]內存優化

※阿榮版:不會誤判為簡體中文!

下載連結→ [Megaupload] [Xuite] [sendspace]
SHA1:d1739f5108e1eb95eeb1e6f085f672b4fdfec9d8
Go to Source
AZO Freewa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