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港隊勇奪亞運男子橋牌金牌

商業

中國香港代表隊在杭州第19屆亞洲運動會橋牌男子團體賽勇奪金牌,是港隊在本屆亞運取得的第八面金牌,與在上屆印尼雅加達亞運取得的金牌數目相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致賀。

 

楊潤雄表示,招偉立、何凱桐、何煒霖、黎偉傑、麥國輝和施純森技勝一籌,不負眾望摘下金牌,為港隊創出輝煌時刻。

 

港隊至今已在本屆亞運取得八金、16銀、29銅共53面獎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