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Motorola]Tegra 2手機多一發!Olympus明年排隊登場

科技

索引.jpgimages.jpg

看來明年是雙核心智能手機混戰之年,Motorola也來參戰。

 

Android and Me指出,在上在於三藩市舉行的CITA,Motorola行政總裁Sanjay Jha證實,他們正為AT&T打造專用機,而且更會採用雙核心的Tegra 2,配以Android 2.2.1和Motoblur的旗艦機種。

這新旗艦機名為Motorola Olympus,型號為MB860,計劃於2011年發售。Sanjay Jha表示,雖然先配以Android 2.2.1,但是會更新上Android 2.3的。另外,這手機亦很有可能支援4G網絡。華爾街日報消息稱,AT&T將於明年一月底展開4G網絡服務。若Olympus真的只是AT&T專用機,那支援4G就很有可能。(但是,Olympus或許會登陸在其他電訊商,所以在4G上增添變數)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