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始郵寄通行證 首個展品運達

商業

上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7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首批通行證由中國郵政郵寄給博覽會參展商和專業觀眾。

第二屆進博會首張證件發放
第二屆進博會首張證件發放

本次博覽會將於11月5日開幕,在倒計時的30天裡,將有大約20萬張通行證被分發給博覽會參會者。

今年,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與中國郵政合作,提供免費郵寄通行證服務,並將設立一個2000平方米的登記中心,方便參會者在現場領取通行證。

與此同時,展品開始抵達上海。9月26日,首個展品 -- 來自意大利汽車製造商依維柯(Iveco)的一輛3噸重汽車 -- 抵達上海,並通過了海關檢查。這家意大利公司的新車型Daily 4X4將於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在亞太地區首次亮相。

首件展品順利通關
首件展品順利通關

海關總署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設立了專門的海關辦公室,簡化審批手續,加強檢查,確保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相關物品快速通關。

另外還引進大數據技術,開發跨境貿易管理平台,實現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商品無紙化認證。

允許貨物暫時進境的ATA單證冊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品的進境期限從6個月延長至1年,以便企業今年有足夠的時間開展後續宣傳。

博覽會的其他籌備工作也在進行中。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和一些老字號品牌也將參展,展出面積約4000平方米。重慶火鍋展覽將展示重慶獨特的烹飪遺產,預計將成為一大亮點。

活動還將上演63個文化藝術節目,包括歌唱、舞蹈、民樂、戲曲和歌劇。

近20個模仿博覽會吉祥物 -- 大熊貓「進寶」 -- 的機器人將協助遊客查詢。會場的標識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俄語。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9/2595393-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9/2595393-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