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圖表解析】Galaxy A53 5G與Galaxy A33 5G:由創新技術驅動Galaxy體驗

科技

三星電子推出全新Galaxy A53 5G和Galaxy A33 5G,以一系列令人驚嘆的Galaxy創新技術,集結全新處理器、明亮的大螢幕及長達兩天的電池續航力,提供使用者物超所值的行動體驗。

 

全新Galaxy A系列搭載5G超高速連網,並支援長達四代One UI、Android OS更新,與長達五年的安全性更新。Galaxy A53 5G和Galaxy A33 5G展現始終如一優異的行動體驗,其搭載Galaxy指標性的AI相機系統,提供清晰穩定的拍攝效果。

 

請參閱下列規格圖表,了解Galaxy A53 5G和Galaxy A33 5G如何將Galaxy創新技術普及於更多消費者。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