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Acer Liquid Metal 全鋁機身 Android 手機曝光

科技


目前大部份的 Android 手機外觀都是差不多,但似乎 Acer 有意一改機身外型。這次漏出來的是 Acer Liquid Metal (名字未確認),不過可以且當是金屬機身版的 Acer Liquid,只是擔心冬天拿上手時會否有點冷。


(...)閱讀全文Acer Liquid Metal 全鋁機身 Android 手機曝光 (4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