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Apple 確認將發佈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商業

一直以來,蘋果十週年版本的新 iPhone 都傳出過不同的名字,不過近日在 iOS 11 GM 的新固件當中,蘋果總算流出了新 iPhone 的名字,分別是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當然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應該只算是 iPhone 7 的小升級版本,至於 iPhone X 採用上 OLED 的全面屏幕、無綫充電技術等,應該會更加吸引吧!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Apple 確認將發佈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apple-iphone-x-name-confirm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