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蒂森克虜伯簽約紐約哈德遜城市廣場大型項目

商業

紐約和德國埃森2018年9月25日電 /美通社/ -- 城市移動解決方案領導者蒂森克虜伯電梯(thyssenkrupp Elevator)已與哈德遜(Hudson Yards)簽署協議,將在哈德遜城市廣場50號大樓設計並安裝40個以兩個轎廂獨立運行同一井道為特色的TWIN雙子電梯系統,另外還在55號大樓安裝27台電梯和為文化中心The Shed安裝12台電梯和電扶梯。哈德遜城市廣場是美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私人房地產開發項目,也是繼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以來,紐約市最大的開發項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蒂森克虜伯還將提供業內首個基於雲平臺的預測性電梯維保服務解決方案MAX,可確保電梯正常運行,停機時間減少多達50%。

蒂森克虜伯電梯行政總裁Andreas Schierenbeck表示:「我們開創的移動解決方案正在重塑電梯產業,能夠滿足永續性城市化,提升空間利用率和運輸效率等關鍵需求。我們很自豪能就這個大型項目與哈德遜進行合作,這也證明了建築開發商對我們的努力是非常認可的。」

在TWIN雙子電梯系統中,兩個轎廂獨立運行同一井道,不僅能更有效地使用建築物的樓面空間,乘客運載量也比傳統電梯高出40%。

這將是落戶紐約的首個TWIN雙子電梯系統,預計於2019年初完工。

https://related.app.box.com/s/vzztkolraobv61pqnzslqdheraikswqj

(鳴謝:相關單位)

蒂森克虜伯電梯在2016/2017財年的銷售額達到77億歐元,客戶遍及150個國家。該公司從零開始,僅僅用時40年,就憑藉獨一無二的工程能力確立了其作為全球領先的電梯公司的地位。該公司擁有超過50,000名高技能員工,致力於提供創新產品和服務來滿足客戶的要求。該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電梯、電扶梯和電動步道、旅客登機橋、座椅式升降平台,以及客製化服務解決方案。

傳媒關係部負責人
Jasmin Fischer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