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盧寵茂勉醫學體驗營學員努力學習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深圳出席香港大學深圳醫院2023年大灣區醫學體驗營開營儀式,鼓勵有志從事醫護工作的年輕人積極裝備自己,努力學習,為將來服務社會和有醫護需要的人士做好準備。

 

體驗營本月至下月期間分兩期舉行,近50名來自內地和港澳地區的中學生參與。學員會通過為期五天的教學和研習體驗醫務人員的專業工作,了解守護生命與健康的意義,並認識國家醫療發展。

 

盧寵茂致辭時勉勵學員銘記立志成為醫護人員的初心,以幫助病人達致最大利益為依歸,守護市民健康。

 

盧寵茂表示,本港新冠疫情嚴峻時,內地派醫療隊來港協助治療病人,兩地團隊合作無間,為深化兩地醫療合作打下更穩固基礎。特區政府未來會繼續深化兩地醫療交流,並拓展交流範圍。他希望透過不同層面的交流學習渠道,為內地與香港的年輕人和醫護人員建立可持續機制,互相借鑑交流。

 

他又指,長遠而言,兩地的醫療交流計劃有助提升大灣區整體醫療服務素質。醫衞局會繼續按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原則,在有利兩地醫療發展的前提下加強與大灣區各城市合作。

 

離開深圳前,盧寵茂與深圳市衞生健康委員會官員會面,就深化深港兩地的醫療協作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