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Apple]蘋果:7號舉行發布會?那有這麼晚!是9月1號啦

科技

www.engadget4.jpeg

Bloomberg這次的消息有點錯誤了吧。Apple在今天終於向各媒體發出媒體邀請信,他們確是會在9月舉行新產品發布會,但不是在7號,而是在下星期三,即9月1號,於三藩市(舊金山)舉行。

 

而時間則在北美時間早上10時,即港台時間凌晨1點。新一代Apple TV,第四代iPod touch,我們在等著你啊!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