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孫玉菡視察啟德檢疫中心

商業

設於啟德郵輪碼頭的啟德檢疫中心明日投入運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到場視察準備工作,並為工作人員打氣。

 

孫玉菡先了解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的安老院院友進入檢疫中心的流程,又聽取照顧專隊簡介為長者提供的服務,包括膳食、護理和健康監察。

 

孫玉菡表示,重開啟德檢疫中心旨在確保有足夠床位照顧檢疫院友,減低院舍出現交叉感染的風險。他感謝相關機構在短時間內籌組專隊,照顧長者的身心需要。

 

他又說,加強院舍抗疫能力跨部門工作小組已落實一系列改善措施,並會持續檢視成效,保障院友健康。

 

啟德檢疫中心共設786個床位,其中260張床明日投入運作,餘下床位會按需要啟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