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沒有身不由己,咩得,咪咩囉! – 黃子華棟篤笑 娛樂圈血肉史II

科技


一個人纯說話,可以令一萬人入場觀看,票價與一線歌手的演唱會價錢一樣,而且不是一場,是十場,這人真的很強。這個人是誰?棟篤笑代表 – 黃子華。 黃子華這次的主旨是娛樂圈血肉史II,名符其實是他第一次講棟篤笑 – 娛樂圈血肉史 的續集。黃子華這次用過去二十年的轉變來串連他的故事,以他的電影夢與楝篤笑的現實來說故事。 黃子華到底說了什麼,請各位自行買票、買碟觀看。至於深入的意思,也許各有不同,但石先生感受到的意思與他最後一句話有關,咩得,咪咩囉!夢想還夢想,現實還現實。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已手上,從來沒有身不由已這回事。等待,不如行動。

按題目可閱讀全文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