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Redmi Note 11 系列:攝影鏡頭、顯示以及芯片等全方位升級

商業

小米正式推出Redmi Note 11 系列四款全新手機,包括: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 以及Redmi Note 11。秉持Redmi手機系列「Challenge勇於挑戰」的宗旨,今次Redmi Note11系列將進一步針對客戶群GenZ:勇於面對挑戰的獨特個性,以「Rise to the challenge」作為本年度的系列標語,強調Redmi Note11系列將以不服輸、不畏懼、不停滯、不放棄的「四不」態度及精神,追求具備領先及創新的疊代突破,當中的「Rise」具備提升及升級的意思,寓意系列功能將全面升級,跨越常規手機固有界限,勢必令用戶眼前一亮。全新系列產品搭載更強大的規格和性能,於攝影鏡頭、充電速度、顯示器以及芯片等均進行了全方位強大升級,讓旗艦級智能手機性能比以往更觸手可及。 

媲美旗艦級手機鏡頭配置  帶來無可挑剔的攝影效果 

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和Redmi Note 11S 同樣配備 1億800萬像素主鏡頭及1,6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讓你捕捉生活的細節及精彩時刻,呈現更清晰自然的自拍效果。主鏡頭採用1/1.52英吋Samsung HM2 傳感器,利用 9 合 1 像素合併技術以及雙原生 ISO,即使在光源低的環境下,也能捕捉更高動態範圍與色彩性能的影像,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為你擴展高達118度攝影視角,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可讓你捕捉近距離細節。 

此外,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S 和 Redmi Note 11更配備200萬像素深度攝像頭,讓你為人像拍攝創建自然的散景效果。 

時尚「平邊」機身外型  結合FHD+ AMOLED DotDisplay 及高效120Hz 螢幕更新率 

Redmi Note 11 系列擁有高達 120Hz 螢幕更新率以及高達 360Hz 的觸控採樣率,通過流暢且無延遲的畫面及高螢幕靈敏度帶來不一樣的使用體驗。屏幕尺吋分別為6.67英吋和6.43英吋,配備DCI-P3廣色域的FHD+ AMOLED DotDisplay,提供更鮮豔的色彩和細節。另外,產品亦具備高達1,200尼特螢幕亮度,即使在日光下亦能清晰看到螢幕細節。 

精美細緻的螢幕糅合時尚「平邊」機身設計,融合科技與時尚於一身。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在手機頂部和底部均配備對稱式雙揚聲器,於遊戲或觀看影片時帶來身臨其境的立體聲音效,提供完整的娛樂體驗。 

高效能處理器及快速充電性能 全方位滿足遊戲與工作 

Redmi Note 11 Pro 5G 搭載的八核處理器 Snapdragon 695,此芯片組採用旗艦級 6nm 技術和高達 2.2 GHz 的運行速度,支援 5G網絡及更多卓越性能。 Redmi Note 11 Pro 和 Redmi Note 11S 憑藉先進的八核處理器 MediaTek Helio G96 以及高達 8GB儲存容量,以旗艦級性跨越以往常規界限,迎接未來挑戰。 Redmi Note 11則 搭載Snapdragon 680 處理器,以旗艦級 6nm 工藝打造,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時,還能省電。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四款機型均配備5000mAh大容量電池。而Redmi Note 11 Pro 5G 和 Redmi Note 11 Pro 中更配有小米旗艦級 67W 快速充電,僅需 15 分鐘即可充至 50% 電量1。Redmi Note 11S 和Redmi Note 11 配備 33W Pro 快充,1 小時左右充電至 100%。 

備註: 

  1. 數據來源於小米實驗室,實質數據可能有異。 
  2. 可用性可能因市場而異。 

這篇文章 Redmi Note 11 系列:攝影鏡頭、顯示以及芯片等全方位升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