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HeiQ向CHT、福盈和Piedmont開放專有技術Viroblock

商業
 

蘇黎世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瑞士創新紡織公司HeiQ宣佈向同行業公司開放其專有配方技術HeiQ Viroblock NPJ03,呼籲攜手同心,共抗疫情。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David Juang (Jintex), Ralf Kattanek (CHT) and Carlo Centonze (HeiQ), (image provided by HeiQ)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紡織品成為守護人們健康的重要「盾牌」,為了與全行業攜手加入抗疫的戰鬥,HeiQ最近推出了抗菌紡織品處理技術HeiQ Viroblock NPJ03。口罩測試結果顯示,該技術可有效隔離人類冠狀病毒(229E),幾分鐘內就將病毒感染率降低了99.99%以上。該整理用於一般可水洗面料,清洗至少30次以後仍能起到抗菌抗病毒作用。自推出這項技術以來,該公司的四個生產據點投入日產量高達145噸的全產能運作。

HeiQ集團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Carlo Centonze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當前迫切需要最大程度地發揮出全球紡織業在抗擊疫情上的影響力,即使要他分享HeiQ的專有技術亦在所不惜。此後,HeiQ向紡織業的同行們提出通過免費許可的方式,共享HeiQ Viroblock配方和生產標準,授權相關公司進行生產和銷售满足監管和性能要求的HeiQ Viroblock抗病毒整理劑。被授權方需要通過獲得許可的第三方檢測機構,來檢驗產品的功效和質量是否符合HeiQ的標準。此外,使用「HeiQ Viroblock」商標需要直接取得HeiQ的商標授權,以確保所售產品真實可靠且合規。

Carlo Centonze說:「我們必須立即採取行動,生產出能夠阻擋病原體的紡織品。紡織業要共同努力,降低與紡織品相關的污染以及病毒傳播的風險和速度。」他還指出:「這是迅速恢復經濟並確保紡織業就業穩定的唯一方法。」

CHT Group紡織品部門副總裁Ralf Kattanek表示:「我們相信,在全球範圍內將CHT的紡織專長和產能充分利用起來,我們可以迅速擴大影響半徑,在緩解疫情下醫護人員和行業合作夥伴的壓力方面發揮出關鍵作用。」

臺灣福盈集團(JINTEX Group)主席莊才晉(David Juang)說:「我們要展現出領導氣魄,協調一致,果斷行動起來。」

美國公司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行政總裁Rick Wilson這樣說道:「HeiQ得到Piedmont Chemical Group的支持,擴大其北美的生產和分銷活動。抗擊疫情,為推動紡織業的有序恢復和發展盡最大努力,我們義不容辭。」

新聞稿全文:https://heiq.com/news/

HeiQ簡介

HeiQ於2005年從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分拆出來,如今已是紡織創新方面的領導者,開發出當今市場上一些最有效、最耐用和性能最高的紡織技術。HeiQ的目標是通過不斷完善日常所用的紡織品來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HeiQ將其在科學研究、特種材料製造和消費品成分品牌建設這三個領域的專長完美結合,將自身塑造成一個理想的創新合作夥伴,能夠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可持續紡織品,並在銷售環節獲得附加價值。HeiQ的年總產能為35000噸,生產廠位於美國、瑞士和澳洲,在全球60多個國家提供特種化學品。

CHT簡介

CHT集團是特種化學品行業一家中等規模的全球性企業,集開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主要從事可持續化學產品和工藝解決方案。位於德國圖賓根的CHT Germany GmbH是該集團的總部。CHT紡織品解決方案部負責改進紡織品的質量、功能,外觀和純度,並優化紡織品的製造工藝。科學與服務解決方案部綜合運用整個集團的優勢,開發更具創新特色的產品、應用或工藝,並提供廣泛的技術支持。該集團的高素質專家團隊在先進的實驗室中進行開發、分析和應用技術方面的工作,創造出符合最新要求的理念和解決方案。CHT集團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25家公司,有自己的生產廠和銷售據點,員工約2200人。

福盈科技化學簡介

福盈科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一家化學助劑供應商和製造商。福盈集團專業提供高質量的紡織助劑、皮革助劑、紡織廢水處理、水化學品、可持續化學品、染整流程優化、後整理加工助劑和無氟撥水劑。集團創立於1978年,已正式加入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計劃(ZDHC)並成為bluesign®藍色認證體系合作夥伴。福盈在過往40多年間不斷運用先進技術和深厚的經驗,確保每位客戶的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Piedmont簡介

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是Piedmont Chemical Industries Inc.旗下子公司。後者是一家家族擁有並經營的化學品製造商,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海波因特。該公司成立於1938年,初衷是支持本地紡織業的發展,如今已在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和田納西州建立了5個不同的生產基地,並通過生產合作夥伴為加勒比海、中美洲和亞洲市場提供服務。

新聞稿聯繫人

HeiQ Materials AG

地址:Ruetistrasse 12

8952 Schlieren (Zurich)

Switzerland

網址:www.heiq.com

林海君女士

HeiQ集團市場推廣總監

電話:+41-56-250-68-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