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免費用家可以在 Spotify 上跳過不喜歡廣告:更好定位廣告對象

商業

許多人為了不想付費,會選擇使用Spotify的免費版本。而最近 Spotify 在澳洲測試一項新功能,可以讓非付費用戶可以多次跳過廣告,當中包括音頻和視頻。

可免費跳過廣告:目的是為收集數據 更好定位客群

廣告以及付費訂閱是Spotify主要營收來源,根據Spotify最新一季財報,目前擁有每月1.8億活躍用戶,比去年同期成長30%,其中共有7,500 萬付費訂閱用戶、1.01億免費用戶,廣告營收為1.58億美元,成長20%。

目前使用免費版本的用戶,必須付出收聽廣告的代價,而且不能跳過。

針對廣告體驗大改版, Spotify 在澳洲測試讓免費用戶跳過廣告。這項功能讓用戶可以跳過他們不關心的廣告,而這個動作將為 Spotify 提供相關的數據,以便更好地定位客戶。

對 Spotify 而言,這意味著廣告收入有可能因此減少,但同時亦能夠提升廣告品質,讓廣告可以客製化。

Spotify表示它目前只是在測試該功能,但目標是在全球推出。

資料來源:theverge

這篇文章 免費用家可以在 Spotify 上跳過不喜歡廣告:更好定位廣告對象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