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Boloro的認證流程獲得GSM協會Mobile Connect计劃認證

商業

紐約2018年9月25日電 /美通社/ -- Boloro的多渠道、多重認證流程獲得了GSM協會(GSMA) Mobile Connect(流動連接)计劃的認證,讓世界各地流動網絡營辦商能夠使用Boloro的流程,無需互聯網和操作系統,使其成為所有交易以及網上銀行、電子商務、社交傳媒和數據訪問等其它活動登錄、身份認證與驗證的完美解決方案。

Boloro Global Limited行政總裁Karl P. Kilb III表示:「Boloro的認證流程不需要互聯網和操作系統,從而避免了需要互聯網和操作系統的所有解決方案的漏洞。Boloro的多渠道方法將認證從交易中獨立出來,利用該流動營辦商的安全信號層,為用戶帶來安全且快速的用戶友好型方法,在處理之前認證自己及交易,從而防止詐騙。」

Boloro的「掌上自動取款機(ATM)解決方案」是一個多渠道、多重認證流程,利用用戶的手機以及用戶知道的記憶PIN或密碼將認證從交易中獨立出來,無需互聯網和操作系統(已成為其它解決方案的單點故障)。

安全專家現在認識到,互聯網和操作系統本身並不安全,因入侵個人電腦、手機和網絡瀏覽器的惡意軟件以及盛行的中間人攻擊(存在單點故障)造成了許多侵襲以及數十億美元的詐騙。透過短信(SMS)發送的一次性PIN和密碼一般不安全,需要被取代。生物識別解決方案也已經被攻擊,而且一旦被攻擊,便不能再使用。

包括加拿大數字身份認證委員會(DIACC)主席Joni Brennan在內的身份領袖現在認識到了Boloro方法的好處。Brennan說道:「DIACC很自豪能夠擁有Boloro這樣的創新型會員,Boloro最近在DIACC的工業日(Industry Day)(International Identity Summit(國際身份峰會)的一部分)向世界各地的影響者展示了他們的方法。」Boloro服務于DIACC的創新專家委員會。

Boloro Global Limited簡介 

Boloro提供多重、多渠道流動認證和支付服務流程授權,流程與所有手機(包括智慧手機和功能手機)兼容,無需下載任何應用。該流程是身份認證和交易驗證的理想解決方案,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專利,可用于白標簽授權以及本地或雲端託管,客戶包括政府、銀行、零售商和社交傳媒。該流程符合歐洲通用數據保護條例(GDPR)及其它數據保護/隱私法規,無需個人生物特徵數據,非常安全。Boloro Global Limited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市的美國特拉華州公司,在杜拜和印度設有子公司。Boloro是GSM協會的准會員。Boloro的流程獲得了GSM協會Mobile Connect计劃的認證。Boloro還是FIDO(快速身份識別網上聯盟)以及DIACC的會員,服務于DIACC的創新專家委員會。

聯繫人:

行政總裁Karl P. Kilb III
Boloro Global Limi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Boloro.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