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沙索宣佈查理斯湖石化項目第五和第六個裝置實現良性營運

商業

休士頓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沙索(Sasol)今天宣佈,其查理斯湖石化項目(LCCP)的Guerbet乙醇裝置於2020年6月19日實現良性營運。這發生在Ziegler乙醇裝置實現良性營運的三天后,使LCCP特種化學品裝置的線上產能達到100%,LCCP的線上銘牌產能達到86%。

沙索總裁兼行政總裁Fleetwood Grobler表示:「這些LCCP裝置的良性營運將沙索由七個裝置組成的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大型項目推進到了收官的重要階段。新增產能加強了沙索在特種乙醇和氧化鋁市場上的領導地位,這是該公司化學品增長策略的核心。」

沙索化學品業務執行副總裁Brad Griffith說:「我們對查理斯湖的投資,包括2020年1月開始營運的新增乙氧基化產能,加上2019年在中國南京啟動的新建乙氧基化裝置,加強了我們現有的資產基礎。」

Griffith先生表示:「隨著全球業務足跡的擴大,我們繼續緊跟全球大趨勢,確定我們獨特的化學產品能夠支持的高價值增長機遇。這些大趨勢鞏固了我們的策略,即為不斷壯大和城市化、注重健康、衛生和可持續性的中產階級提供解決方案。透過與客戶合作創新,我們致力於開發可持續的解決方案,為發展迴圈經濟貢獻一份力量。」

Ziegler和Guerbet乙醇裝置擴大了沙索擁有全世界最廣泛的乙醇和表面活性劑產品組合的地位。沙索是洗衣、家庭護理、個人護理和衛生等基本護理市場公認的化學品領導者。

沙索還能夠為客戶提供高性能特種化學品和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涉及各種工業應用領域,包括農用化學品、磨料、金屬加工和潤滑、石油和天然氣、汽車以及油漆和塗料。

LCCP Ziegler裝置是查理斯湖現有Ziegler裝置的延伸,是全世界同類裝置中最大的一個,每年新增173,000噸乙醇和32,000噸氧化鋁的銘牌產能。這增強了沙索巨大的規模經濟,利用了該公司深厚的技術和營運經驗。

Ziegler裝置提高了沙索的全球乙醇和氧化鋁產量,擴大了查理斯湖和德國布倫斯布特的現有Ziegler產能。該裝置是LCCP中在技術上最複雜的,基於沙索的專有技術。憑藉最現代化的技術和在這項獨特工藝上的多年經驗,Ziegler裝置在我們項目和營運團隊的不懈努力和市場指導下順利啟動。

Ziegler裝置帶來的新增氧化鋁產能將使沙索能夠滿足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為催化劑、薄膜、陶瓷和磨料等市場應用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純氧化鋁產品。這將能助力需要沙索獨特的醇鹽氧化鋁產品的客戶實現增長。

沙索位於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的新建Guerbet裝置是該公司的第二個Guerbet乙醇生產基地;另一個也位於布倫斯布特。該位於查理斯湖的裝置是全世界最大的Guerbet乙醇裝置,銘牌產能為30,000噸/年。

Guerbet裝置採用沙索的專有技術,規模是布倫斯布特裝置的兩倍。查理斯湖和布倫斯布特的項目和營運團隊工作非常出色,使Guerbet裝置順利投產。沙索在歐洲和北美的Guerbet乙醇生產基地有著無與倫比的定位,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更高效和可持續的全球供應鏈。

LCCP將上線的最後一個裝置是低密度聚乙烯工廠。按照先前的預測,該裝置將於2020年9月底前實現良性營運。截至2020年5月底,LCCP資本支出與先前預測的128億美元相符。

到目前為止,LCCP已經創造了800多個全職優質製造崗位,施工期間現場人員多達6500人,向路易斯安那州的企業支付了近40億美元的施工費用,地方和州稅收近2億美元。

沙索簡介:

沙索是一家全球性綜合化學品和能源企業。借助人才的力量,該公司以安全且可持續的方式來為客戶、股東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創造卓越價值。沙索將先進技術整合進世界級營運設施中,生產並銷售大宗商品和專業化學品、氣體和液體燃料以及低碳電力。

發佈者:

南非:

集團對外聯絡部高級經理Alex Anderson
直撥電話:+27-(0)-10-344-6509;手機:+27-(0)-71-600-960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美國:

北美公司事務部Kim Cusimano
直撥電話:+1-(225)-776-0758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