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拓展亞洲業務;設新加坡貿易辦事處

商業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 (MEC)宣佈在新加坡開設貿易辦事處,服務於南亞和東南亞市場。

新加坡辦事處MEC Global Trading Pte Ltd將由全球業務經理Craig Weber領導。Craig在MEC有24年的工作經驗,曾在蘇黎世設立貿易辦事處和上海代表處。

Weber先生表示:「在新加坡設立辦事處將加強MEC的渠道和專長,為我們的貿易夥伴帶來成果。隨著金屬環境的不斷變化,新加坡是MEC在東南亞市場的中心,更接近我們的客戶群,並為我們的持續增長計劃奠定了基礎。」

他補充說:「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的貿易部門致力為有色金屬市場的客戶和供應商提供優質的服務。」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交易部門總裁Ben Evans表示:「我們認為,在我們所服務的市場中,有實體存在是很重要的。開設這個辦事處是又一個重要舉措,使我們能夠繼續提供我們的貿易夥伴所期望和應得的服務水平。」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總裁兼營運總監Rick Merluzzi表示:「擴大我們在亞洲的業務是我們整體全球戰略的一部分。在新加坡開設這個辦事處有利於全球市場,並可增強我們強大的全球網絡。」

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是一家私營的家族企業,總部設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公司是最多樣化的有色金屬供應商之一。成立於1974年的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及其系列企業是有色金屬行業的領導者,業務涵蓋採購、製造、加工等等。Metal Exchange Corporation有著連接全球供應商和客戶所需的國際業務版圖。詳情請瀏覽www.MetalExchangeCorp.com

聯繫人:   Ben Evans                   

Bill Raac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電話:     (314) 542-7260            

(314) 991-4641 轉 105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