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Uber 正研究推出自動駕駛單車和電動滑板 以降低營運成本

商業

根據 TechCrunch 的消息,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 3D Robotics 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安德森透露,Uber 計劃開設新部門,研究兩輪車自動駕駛的能力,並正在為這個新部門招聘工程師。

Uber 正研究如何讓電動單車和滑板自動駕駛 以降低營運成本

共享單車和電動滑板允許客戶在大街上獲取車輛,使用後停在人行道上,為人們帶來不少便利,但對於那些希望保持行人道整潔的城市而言,共享自行車和對於想要確保它們的公司來說是一件令人討厭的事情。

去年4月,Uber 在兩家公司合作試用後收購了 Jump 的自行車運營。Uber 一直以大卡車回收 JUMP 電動單車和滑板車,並在維護後重新按地區需求分布這些車輛。雖然可減少車輛污染和提高利用率,但卻會帶來大量人力成本,Uber 在考慮用自動駕駛技術來取代人工的方式,讓電動車和滑板車在沒電的時候「自動駕駛」回到充電點,或是在需要時,自動前往下一個用戶所在地或其他利用率更高的地方。

新部門將在公司的電動自行車部門 Uber Jump 工作。

目前,團隊仍在招募成員階段,在短期內不會有可應用的產品推出。長遠來看,自動共享單車和滑板除了可以幫助 Uber 降低營運成本之外,亦能讓 Uber 在面對地方政府時,能擁有更具彈性的談判籌碼。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Uber 正研究推出自動駕駛單車和電動滑板 以降低營運成本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