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Facebook 與 Google+ 同時發布 Android App 更新

手機
Facebook 與 Google+ 這兩大社群網站,很有默契的同時在今天發布了個別的 Android App 更新。 Facebook Android App 的此次更新有三大重點:
  • 1. 相片瀏覽速度快兩倍
  • 2. 通知、訊息顯示列
  • 3. 更方便的功能選單
Google+ Android App 的主要更新如下:
  • 1. 更強大的搜尋功能
  • 2. 影片的 +1 及評論功能
  • 3. Gchat 線上通訊
Facebook 和 Google+ 最近都十分積極地針對本身的 App 做改善及推出新功能,如這次的 Android App 更新及前陣子 iOS Google+ App 更新Facebook 之後可能推出的 iOS 視訊電話……等的動作,由這些足以發現智慧手機社群市場的重要性與日俱增,這也代表著未來人們的線上社交活動會愈來愈頻繁,對這樣的生活,你準備好了嗎? (資料來源:venturebeat1venturebeat2;圖片來源:facebook-vs-google.net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