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Coldplay 《Yellow》 中文版佔據 Spotify 各大熱門排行榜

商業

「我的超豪男友」在香港上映不到一個月 (2018年8月23日上映),電影片尾曲 —Coldplay《Yellow》的中文版就已分別攀上Spotify 全球前50名熱門精選及香港前50名熱門精選第一位,此單曲亦同時佔領了美國、澳洲、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前50名熱門精選的冠軍寶座。

 

這首具代表性的歌曲由「美國好聲音」第十季參賽者 — 19歲的華裔美籍女孩Katherine Ho演唱,但在決定電影配樂時卻差點趕不上最終剪接。直到導演親自寄出一封真誠的電郵給Coldplay,訴說這首歌對他的意義,終於在24小時內取得Coldplay授權回覆。

 

這首歌曲受「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參賽者李文琦的表演所啟發,同時也收錄於Spotify 「我的超豪男友」電影原聲帶的歌單中。

 

歡迎使用以下程式碼,將Spotify 的歌單直接嵌入網頁中。

全球前50名熱門精選

香港前50名熱門精選

這篇文章 Coldplay 《Yellow》 中文版佔據 Spotify 各大熱門排行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