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眾志成城 官員派發防疫服務包

商業

政府今日展開首階段防疫服務包派發工作,18區民政事務處早上10時起向全港住戶派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多名司局長身體力行到全港各區派發服務包。截至下午6時,當局已派發服務包逾157萬個。

 

林鄭月娥今日在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陪同下到訪中西區一幢「三無大廈」,逐家逐戶派發防疫服務包。她指,有居民向她反映,不用排隊、登記便有物資直接派送上門,十分方便,對安排表示歡迎。

 

她呼籲居民用好服務包內的快速抗原測試包,特別是在本月8日至10日一連三日使用測試包自我檢測,以期盡早穩控疫情。

 

逾17,000名義工連同近2,000名公務員過去三天順利完成包裝350萬個服務包。對於政府各政策局和部門的公務員無分彼此,立法會議員、地區組織、非政府機構、同鄉會、善團、義工等社會各界熱切響應,齊心參與服務包包裝和派發行動,林鄭月娥感到十分鼓舞。

 

每個服務包載有20套快速抗原測試包、20個KN95口罩和兩盒中成藥,並有政府製作的抗疫資訊手冊和心意卡。整個派發工作預計七天內完成。

 

林鄭月娥重申,特區政府在採購醫療物資上一直得到中央大力支持。充足物資陸續抵港,令當局順利開展這次全港派發防疫服務包的大型行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則到新蒲崗向家庭住戶派發服務包,其間又探訪獨居長者和少數族裔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在疫情下面對的困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到石硤尾邨向居民派發防疫服務包,並探訪該屋邨美菖樓三名年長住戶。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帶領局方團隊走訪九龍城區「三無大廈」、樂善堂過渡性社會房屋「樂屋」,向基層家庭派發服務包。

 

教育局也積極參與派發工作,超過120名局內人員與官立學校校長、老師組成40支義工隊,把防疫服務包送到油尖旺區「三無大廈」居民和基層家庭。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也探訪新來港、少數族裔等家庭,並送上服務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