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高拔陞續任醫管局行政總裁

商業

醫院管理局今日宣布,再度委任高拔陞為醫管局行政總裁,任期三年,8月1日生效。任命已獲醫管局大會通過,並得到行政長官批准。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讚揚高拔陞過去三年帶領醫管局克服挑戰,特別是全力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帶來的衝擊。高拔陞也推行一系列措施挽留人手,處理人手短缺的挑戰。

 

范鴻齡深信在政府大力支持下,高拔陞與醫管局所有員工會繼續對公營醫療服務可持續發展和市民健康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