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北約(NATO)全球率先採用Polycom(R) RealPresence Centro™進行視像會議

科技

80f25119-24bc-4976-9979-5ef511659b06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下簡稱「北約」)首度採用Polycom旗下新一代冠絕同儕的協作技術,成為首個採用Polycom® RealPresence Centro的機構,旨在促進現時工作效益的同時以更創新的方式推動虛擬協作。憑借這款業界首個針對以人為協作中心打造的協作解決方案,Polycom以先進的協作通訊科技,助北約推行其「全新工作模式」計劃。

北約對建立更強大、更緊密的虛擬協作系統十分重視,Polycom隨著去年10月宣佈推出RealPresence Centro視像會議解決方案,特別安排北約於產品全面上市前了解此解決方案,並使之能夠於2月底率先採用。現時,RealPresence Centro系統在北約的受限網絡(北約基建內受到高度保護的安全網絡)上全面運作,並成為北約最重要的核心通訊系統,將用作進行各種指揮和控制會議、培訓和行政會議、國際通訊和行動任務。

北約傳訊與資訊局內容管理系統分部主管Gus Mommers表示:「我們使用的協作技術對北約任務的成功與否極為重要。北約依靠Polycom協作解決方案的先進技術,從而能夠即時把我們的團隊與成員國聯繫起來,高度安全地完成重要任務。」

面對日益嚴重的安全問題和威脅,北約必須謹慎評估通訊解決方案。基於所有高度機密的資料是在受限網絡上傳送,有關方面高度重視能夠抵禦截取資訊行為的解決方案。RealPresence Centro系統提供的安全保障和經驗使其順利通過北約的測試和認證,並獲準使用。

北約傳訊與資訊局內容管理系統部門主管Catherine Galoppin認為:「RealPresence Centro系統提供了我們一直尋求的高度安全與互動的協作解決方案,助我們進一步推行『全新工作模式』計劃。對傳訊與資訊局而言,這意味著我們能夠節省時間和資源,而且可以在幾乎任何地方安全工作,並享受卓越的用戶體驗。當你走進會議室時,你會發現這並非傳統的視像會議室,Polycom已把它建立成一個獨一無二的環境,並把遙距協作提升至一個新的層次。」

RealPresence Centro解決方案的設計旨在創造一個更舒適、親密和自然的方式進行協作和思考。Polycom的360度語音和視頻技術可自動追蹤發言者,同時在同一屏幕上顯示整個會議室的情況。四個設於會議室中央的觸控式屏幕的位置亦經過特別設計,務求創造獨特的體驗,締造更深入的協作和更佳的成效。

Polycom公共機構部副總裁Sean Berg稱:「北約每天都要處理極度艱辛和重要的任務,不辭勞苦地為各成員國服務,我們一直深表敬佩。能夠透過提供RealPresence Centro如此高度保安的語音、內容和視頻協作解決方案,從而協助北約成功完成重要的任務,我們實在深感榮幸。」

RealPresence Centro系統已在香港正式推出。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