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Intensify 採取下一步行動,正式擴展至亞太區以支援當地客戶

科技

公司在全球科技趨勢中逆市上揚,實現了 50% 以上的營收增長;並繼續快速招聘以支持全球擴張 

美國麻省韋斯特伍德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作為下一代精準買家意願智能和意願啟動解決方案的先驅, Intentsify延續其非凡的、通過自主發展所取得的成功,今日宣佈正式向亞太區擴展業務。

Intentsify 結合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和先進的意願推導方法,提供精準的意願解讀:它是首個也是唯一一個使用自然語言處理 (NLP) 的意願數據解決方案,可以根據各公司獨特的業務產品、訊息傳遞和用例精確校準意願模型。Intentsify 備受期待的亞太區擴張為現有客戶提供了其「智能啟動平台(Intelligence Activation Platform)」的本地化服務,以更好地推動他們在該地區的增長。此外,Intentsify 計劃在該地區快速招聘人才,以提供更深入的市場專業知識、客戶支援以及銷售與營銷等服務,從而推動全新的淨收入增長。

Intentsify 行政總裁 Marc Laplante 表示:「所有主要科技品牌都在亞太區有重要部署。這次擴展使我們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引入地區最佳實踐,為企業提供統一的意願數據和數位營銷方法。我們建立的區域合作夥伴關係使 Intentsify 能夠擴大產品供應,為客戶提供針對新受眾的解決方案,並增加收入來源。」

為了擴展業務,Intentsify 最近任命  Ajay Subherwal 為歐洲、中東及非洲(EMEA)和亞太區(APAC)區域的營收總監。在 Subherwal 的領導下,Intentsify 的員工數量增加了兩倍,未來還將進行進一步的招聘。

「我們的增長與我們幫助客戶成長的能力直接相關。」Subherwal補充說:「Intentsify 的首要任務是通過快速的產品創新和對我們強大的「智能啟動平台」的優化,改善和區域化我們的客戶體驗。」

為了進一步鞏固其不斷增長的全球影響力,並與客戶和潛在客戶建立聯繫,Intentsify 將於本月參加 亞太區 B2B 營銷領袖論壇,以及本年稍後在倫敦舉行的 B2B Ignite 及  ROAR B2B 營銷博覽會。

Intentsify 在 2023 年的開局勢如破竹,宣佈推出下一代 精準意願 數據解決方案,並在麻省韋斯特伍德開設新的公司總部。隨後展開了在亞太區的重大擴張。Intentsify 還克服了困擾全球科技公司的不利市場趨勢,推動第一季度 收入同比激增 56%

關於 Intensify
Intentsify 為 B2B 組織提供當今市場上最準確、最全面的買家意願情報,並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通過提供並啟動專有的下一代精準意願數據,Intentsify 的「智能啟動平台」可以識別那些研究行為與您的業務解決方案直接相關的公司,精確定位他們在購買過程中的位置,提供他們最關心的問題,並且讓您能夠透過全流程購買體驗與被識別的公司互動,從而推動收入增長。www.intentsify.io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