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LTI 因製造營運轉型而榮獲 PTC 合作夥伴網絡獎

科技

- 該獎項表彰 LTI 在工業 4.0 解決方案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

印度孟買2021年7月29 日 /美通社/ --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BSE: 540005) (NSE: LTI) 是一家全球技術諮詢和數字解決方案公司,已成為PTC (NASDAQ: PTC) 合作夥伴網絡獎之製造營運轉型類別得奬者。LTI 還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大規模數碼轉型」和「開拓者/創新項目」兩個額外類別的決賽入圍者。

這些獎項旨在表彰傑出合作夥伴在幫助PTC客戶實現其數碼轉型目標方面作出的貢獻。LTI為許多企業服務,就其在市場上獲得的其他數碼轉型經驗和成功向他們提供指導。LTI在架構、產品選擇、解決方案設計和部署方面的專業知識幫助奠定了大規模交付轉型所需的基礎元素。

LTI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Sanjay Jalona 表示:「LTI正在投資設計和部署工業4.0解決方案的綜合方法,以彌合物理世界和數碼世界之間的差距。我們很榮幸獲得 PTC的認可,這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在工業4.0領域共同創造轉型的決心。」 

PTC GTM策戰高級副總裁兼策略聯盟全球負責人 Cherie Gartner 表示:「很榮幸祝賀LTI獲得PTC合作夥伴網絡製造營運轉型獎。LTI已經交付了三個與PTC產品路線圖一致的關鍵物聯網用例,這些用例能夠在整個企業中快速擴展價值,為轉型奠定堅實的基礎。我們相信LTI將繼續為客戶提供真正的轉型價值。我代表PTC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祝賀。」

PTC合作夥伴網絡使技術供應商、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系統整合商能夠利用領先技術進行創新、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協作利用物聯網市場機會。LTI的認可屬於定性獎項類別,由獨立行業分析公司ARC諮詢集團進行評判。在此提供其他獎勵計劃資訊。

LTI和 PTC在班加羅爾孵化一個卓越中心,作為孵化實驗室,為共同客戶提供突破性創新。

關於 LTI 

LTI (NSE: LTI) 是一家全球技術顧問及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協助 400 多個客戶在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們在 31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透過LTI的Mosaic 平台,為客戶實現了流動、社交、分析、物聯網及雲端之旅,從而加速他們的數碼化轉型。公司成立於 1997 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的子公司,我們的獨特傳承為我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現實世界專業知識,可以解決各個行業的企業面臨的最複雜挑戰。每天,由我們超過 36,000 名 LTI 組成的團隊讓客戶能夠提高其業務及技術營運的效率,並為其客戶、員工和股東創造價值。關注我們:@LTI_Global

 LTI 聯絡 

閱讀更多資訊 

關於PTC(NASDAQ: PTC)

PTC使全球製造商能夠透過軟件解決方案實現兩位數的影響,使他們能夠加速產品和服務創新、提高營運效率並提高員工生產力。PTC與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相結合,在如何部署其技術以推動數碼轉型方面,為客戶提供靈活性 - 本地、雲端或其純 SaaS 平台。在 PTC,我們不只是想像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而是努力實現。

PTC和PTC標誌是PTC Inc.及/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44154/LTI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