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Skyworth SUD7100 Google TV 推出

商業

近日,創維集團有限公司(Skyworth)推出了全新款SUD7100電視,搭載更出色的畫質表現和接近100%的全面屏,讓用家能更真實地還原影像細節。

SUD7100配備了最新的Google TV介面,不僅有豐富的應用程式,還支援了AV1編碼和Trochilus Extreme Engine 2.0,帶來更高質量的畫面效果。播放視頻速率大幅提升,確保畫面流暢不卡頓。此外,SUD7100還配備流行的Chromecast功能,通過螢幕投影從手機到電視,為用戶帶來驚艷的視聽享受。搭配內置的HDR10解碼格式,HDR YouTube視頻可以直接在SUD7100上播放。

SUD7100具有獨特的外觀和多樣化的功能,提供了兩種顏色選擇:經典黑(43”至65”吋)和香檳金(75”吋)。此款電視還提供無閃爍技術,保護用戶雙眼健康,降低長時間觀看屏幕所引起的眼睛疲勞。

SUD7100支持OK Google語音搜尋功能,方便快捷地滿足用戶需求。搭載專業畫質引擎Trochilus Extreme Engine 2.0,實現多維度智能調整,為用戶帶來真正的清晰觀看體驗。此外,SUD7100還支持新一代AV1解碼格式,有效節省頻寬,提高圖像清晰度,確保流暢的圖像呈現。

SUD7100的Boundless Screen 4.0設計讓用戶仿佛置身於無邊無際的全景視覺中,享受身臨其境的觀看體驗。搭配Dolby & DTS影院級別音效,讓用戶在家中感受到如同電影院的3D立體環繞音效。此款電視還提供豐富的影音資源,支持YouTube、Netflix、Prime Video等熱門應用,並具有開放式瀏覽器,方便用戶隨時搜索任何內容。內置的Chromecast功能讓用戶能輕鬆實現螢幕投影,節省各種會員資格費用。最後,內置的HDR YouTube功能讓用戶隨時關注最新的影響者新聞和視頻,呈現極致的視聽體驗。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